今天我學到了一個新的技能囉!

噢耶噢耶噢耶!


那就是,我終於會裝還原卡啦~~~~~~


而且還收到了一個徒弟,很好很好

超級好!


老師之前都很怕我們把還原卡裝壞 (因為還蠻貴的)

所以每次都自己來

今天終於阿,肯讓我自己實際操作一遍

太開心了

話說,我應該是資工姐妹中第一個裝還原卡的吧?!

(還是有人先前已經裝過啦?)


如果真的搶到這個頭香那我真的會開心到爆炸呢!哈哈

而且今天還帶著偵探"學弟"跟著我學習

不知道是不是他很乖不會亂吐槽的緣故

還是因為他學得還蠻快的,而且很專心

總之,教他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呢,他也在我英明的指導下

學會了裝還原卡這個技能呢!不錯不錯

我有傳人啦,噢耶~~~~~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只不過

為什麼只是會裝還原卡而已,我會這麼開心勒

我猜是因為

最近在資工組學到的新技能,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這代表我越來越老了嗎?

噢不~~~~


老師阿!

請把你知道的都教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