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那種很忙很忙的感覺

但又說不上來到底在忙些什麼


能安排活動的時間真是越榨越少

而我卻像不給自己休息那樣

硬是把那僅有的幾段空閒時間給塞爆


忙的話就不會想得多

好險,忙在工作我很快樂

忙在課業我很充實


總覺得少了一些朋友的絮絮聒聒

雖然不能見面是一個大問題

但我知道,見了面我是會詞窮的.........

日子還要過多久,我們才能有所交集呢?


我很想念你們


但我只能看著你們寄來的信

拿起紙筆想多寫幾封信給你們

卻在廢話了幾行之後

詞窮


老是愧疚的和你們說

忙不是偷懶不寫信的藉口

但.......

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寫的

這可以算是正當的理由嗎?


看見久違的薪水

盼到了獎學金

我想,是時候可以計劃一場飛行


我的心嚮往自由

所以我才鍾愛著那片遼闊的藍天

許我一個晴朗的天氣

我會不顧一切的將忙碌拋開

展翅 飛翔


我不會忘記飛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