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調鬧鐘

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雖然說今天的第一節課是10點

我對自己真的很放心,昨晚想都沒想就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在9點值班前醒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生理時鐘真的很準

只要讓腦子乖乖休息七個小時,不用叫也會自動醒來


不過還是小小拖延了一下去值班的時間XD

給自己買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培根起司潛艇堡

值班沒多久,就要上課了


第一、二節是陳伯伯的電訊傳播

我依然是那個第一個到的學生,超級認命的

幫老師開電扇、關窗簾、開投影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飽了,所以第一節還算認真聽課

結果勒,後來還是..................

撐著頭我又睡著了!XDDDDD


真不愧是睡王之王阿我~~~~~~~


接著呢,中午開班會~

沒啥特別的,只是超懶惰下樓去買午餐的

所以就一直待到新英上課


今天的新英嘛......

依然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把筆記抄到完全

我發現不管我再怎麼努力,還是會稍微分心一下耶,囧


(精力耗盡的兩節課........)


想起今天體育課當值日生,要借球具

所以就飛奔到體育場囉!

可是另一個同學還沒到,於是溫哥他們本來要負責還球具的同學

就先去借了

開始羽球課之後,繼續未結束的雙打比賽


唉,雖然心裡頭燃燒著一個念頭「一定要贏」

可是還是連敗了兩場

究竟是怎麼回事阿~~~~~~這真的是詛咒阿!!!

有點心酸,不過後來我們那組提早結束

所以我和溫哥自己開始來個特訓

一開始說是特訓那麼好聽,後來竟然變成我們兩個很惡搞的

用真三國無雙裡孫策拿兵器的方式拿球拍

沒想到竟然可以打耶!很累就是了XD

我在心裡一直覺得這樣打到最後手一定會折到之類的

好險,我們沒有打得很激烈就是了


後來終於下課啦,我和小丸子負責收球具

沒想到數來數去就是少一支..........OTZ

大家一起找了兩三遍了還是找不到

最後大家說要去找老師問看怎麼辦

我就開玩笑說:「等等老師或許會說:『在這呢~~~~(笑)』自以為俏皮。」

如果真的是那樣也太惡搞了XD

最後找了一陣子,還是找不到........................

很無奈的,必須要賠

幸好一支球拍才380元,老師說是全班賠,所以還好


到底是哪個傢伙把球拍吃了阿=3=


心裡一直搖擺著一個問題

讓我不知不覺的嘆了很多口氣

繼續?放棄?繼續?放棄?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龜毛、很軟弱

唉..........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吧.................

我不是一個人,大家都一樣在努力著呀


但是還是會有一股無力感,覺得自己無法勝任的無力感

我有野心有企圖,但我沒有條件承受失敗..........


倘若失敗了,倘若沒做好

那麼我會失去什麼?

算了,越想只會越煩而已


再來就是英文實習課啦~~~

今天的課放了兩段小影片給我們看

真是很有環保意涵阿

看了那些圖我竟然微微的鼻酸了一下....

這叫悲天憫人,對吧?XD


下了課之後,就都是照慣例啦

大家一起去了餐廳一樓吃飯,然後吃完飯去合作社買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巧克力布丁~~噢耶

(其實溫哥和樺樺說要吃冰啦,但是我很守本分.....不能吃....OTZ)


最近的我真的是一點也沒有在省的

唉唷,生病嘛

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會好的快吼?


晚上的資料探勘,因為溫哥在玩NDS的太鼓達人

哇嗚,忍不住就跟他借來玩了

我對這種音樂類的遊戲真是無法抗拒耶!

雖然我手腦不協調,但是玩初級的我可以玩得很有成就感XD

而且那個太鼓達人真是太可愛了,竟然還可以變裝

聲音好可愛,歌好聽

我一整個玩到欲罷不能XDDDD

一直很不想還給溫哥說


想想那是別人的,還是不要霸佔太久好:P


後來,收到我女人的簡訊

她說她去的那間電腦教室在報告

沒多久就看到她來了

有點心疼她沒地方可以做Maya的作業

所以就帶她到我房間去用我電腦做

然後我就乖乖的回去上課(也太放肆了吧XD)


結論是我完全不知道今天的資料探勘在上啥,囧


老師提早讓我們下課之後,回到宿舍就看到我女人非常認真的在做作業

這真是...溫馨(?)的一個畫面阿

就像是老公回家看到老婆那樣,這就是家!(離題)

沒有那麼誇張啦

為了不打擾到她,我洗完澡之後就到床上去聽音樂打圍巾消磨時間

我覺得剛洗澡完真的很好睡耶

因為我打圍巾打到最後,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我女人說:「頭髮沒吹乾就睡覺很容易感冒喔!」

阿阿,我已經感冒了嘛~~(笑)

阿就很好睡呀~~~~唉唷


好險我女人的作業算是如期完成啦~~

因為有點晚了所以不能送她下山,只能送到宿舍門口

之後呢?當然是我也開始做自己的作業啦!乖的勒


恩.............................Maya!!

我還是很俗辣的拿出了長城............打了幾盞光

決定就這樣交差XD

眾:謀林金~~~~~(被眾人圍毆)


吼,我真的是一點靈感也沒有嘛>"<





好想再玩太鼓達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