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竟然真的感冒了

上個禮拜才說感冒吃冰很過癮的.........害我現在躍躍欲試XD

不過因為一度講不出話來,想想還是不要給自己添麻煩

非常認命的整天都喝白開水,而且乖乖的三餐按時吃


昨天老師問我早上能不能九點到

結果我今天早上九點就到啦~~~卻呈現一付十分無力的狀態

老師:「你怎麼啦」

我:「我感冒了...(聲音沙啞)」

老師:「那先進去會議室休息一下吧」

雖然覺得老師很體貼,可是也不禁想著...

『那我幹嘛九點來XD』


之後大家就默默的都陸續出現啦~~

今早的工作是整理筆電,我弄的那台電腦光更新就很久了

特別要感謝一下歡歡

今天借我看了那本《博士熱愛的算式》

果然是一本好書阿~~~我整個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好啦,其實還是有稍微分心弄一下電腦)


有幾段真是讓我有想哭的點耶

在考慮來寫一篇讀書心得:P


看完書之後,邊弄電腦

幾乎就是呈現半睡著的狀態了


下午偵探"學弟"問了我一些問題,剛好趁這個機會

我可以來實行TA的職責,然後大家也都在場就順便一起討論

終於阿.........

我可以寫到那張討論表了,嗚


然後瞬間的晚上就到了,雨停的天空

超漂亮的

在晚上上課之前我們遇到了姿文

看她手上拿著蛋糕,我問她今天誰生日阿?

她就默默的說.....「是..是我啦」

噗,糟糕糟糕,我竟然沒有特別去記她生日

既然知道了~~

就把大家都召集來,一起為她唱三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真是溫馨呀XD


之後就上課啦,我竟然想都沒想就直接開始睡

如此這般那般的...........

連睡了兩節

手都麻了,頭都暈了~~~~~


課程結束之後大家小小開了一下會

還算蠻有進度的

之後就回到宿舍啦~~~~


感冒咧?我覺得是有好一點了啦~~

至少講話從白天的沒聲音到晚上已經有聲音啦.........

結論是我的回復能力還算快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