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H303進行大整修之後

我們資工組可愛的吉祥物--仙人掌兄妹


就這樣進駐在宿舍裡我房間的書桌上

每天盡責的為我消除電腦帶來的輻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啦)


話說自從他們兄妹倆搬來和我一起住之後

我從來沒有幫他們澆水過 (小菜"媽咪"不要打我 XDDD)

而他們竟然活得好好的........到底能撐幾個月阿仙人掌

真不愧是沙漠中的燈塔...(奇怪的比喻)


不過我真的要說一下,仙人掌真的是有靈性的!!!!!


怎麼說咧

因為阿,我的手每次可能想要插個隨身碟,或是關個總電源

就會被仙人掌給刺到(這是一種報復嗎一一a)

很多東西會掉到仙人掌周圍,我想去撿的時候,手也會被刺到

常常是因為我在恍神沒注意到仙人掌也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在我盯著仙人掌的情況下,還有辦法刺到手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果然是很詭異的生物...仙人掌


我把他們兄妹倆分開放,

哥哥放螢幕左邊靠近主機,而妹妹則放螢幕右邊靠近檯燈

他們該不會都在隔空喊話吧?


這一切都是"阿掌仔"的陰謀啦~~~~~~

好吧,"有空"再找時間幫他們澆個水好了


突然間我又有個新的靈感........

欸~~~來揣摩一下他們可能會有的對話好了(摸下巴)








(靜默30秒。。。。。。。。。。。。。。。。。。。)







恩,我怎麼老愛做這些無聊事XD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一一|||

看什麼?就是仙人掌兄妹的日常對話阿~~~


「哥~~~~這裡好暗,你到底在哪?」

「妹~~不要怕,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我聽到妳的聲音,我們很近、很近了!再等等我、等等我阿~~」




會不會我這麼一寫,以後被刺到的機率更大呢?(歪頭)

我 覺 得

毛 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