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在嘴邊的話 懸在心上的事

是對彼此的折磨


在意著 於是我在心底悄悄的

對你投出一個期待 期盼你接手 能夠明白

偷偷的猜 默默的猜

哪天能夠收到 你驚喜回饋的愛


在乎著 於是你在話裡偷偷的

對我透露一切無奈 擔心我失落 無法釋懷

默默的猜 偷偷的猜

哪時能夠不再 辜負我的期待 


也許愛 要像玫瑰有些刺 才能美麗燦爛

也許愛 就是沒辦法那麼簡單潔白

心裡總愛不住的猜 猜你心裡頭的那份愛

是否一直會存在


掛在嘴邊的話 沒說出來

懸在心上的事 沉默替代

時空靜止交錯在你我間 這樣的折磨叫做獨白


親愛的 親愛的

請容我用紙筆坦白 請你不要逕自的猜

我的愛 是不用說你都能明白

你的愛

在我眼裡 隨時都在


能不能 讓默契 將折磨帶開

讓愛

保持純淨潔白

----------------------純屬虛構



《愛情》- 張智成&江美琪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董運昌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