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現在是早上11點多


其實我9點就醒啦,硬要賴床賴到10點

覺得很空閒,不知道要幹嘛

是不是又有什麼事情被我忘了阿= =


噢,有件事我沒忘記

今天是咱們盈臻寶貝兒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要開開心心的噢~~~~(笑)


嗯..........我又要開始做沒意義的"未完成的清單條列"

想想到底有哪些事該做的.........

1.要寫TA的研習心得

2.交宿舍續住申請表

3.數位內容報告

4.Maya作業

5.(Delay超久XD)螢幕送修

6..............................(完全想不起來)


其實現在我閒得很有罪惡感

可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做阿

好!我決定

今天早上就放給它閒

然後,明天早上再來一件一件慢慢做完

就這樣了~~


我發現最近有個依賴性

肚子餓就會想到店裡去吃東西XD

也太厚臉皮了吧我.........


不知不覺這個月也快過到尾聲了

令人期待的五月阿~~~~~~~

我的薪水、我的獎學金、我的獎金阿~~~~~

它們不快來我做事就好沒動力噢

怎麼會這樣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