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

我竟然睡了整整一天= =||


早上大約七點,帶著濃濃的睡意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盯著電腦猛k一下單字


我一直覺得有件事情很怪,而且已經困擾了我將近三年了

那就是...............

每次考應用英文,我一定會過敏嚴重,不停的流鼻水

而且我老是忘了準備一點面紙= =

這種狀況沒發生在考別科,就只發生在考應用英文

而且,還有一個習慣也是經典

就是考英文就很愛睏................這問題不是從大學就開始的

而是高中XD


今天也是這樣

當廣播說:「現在你有一分鐘的時間將答案畫上」(大概是這樣說啦)

我竟然看著題目恍神很久..............放空

直到他要開始唸下一題了我才驚覺,趕快寫


好不容易撐過了選擇題,終於到了筆試的部份了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就隨便了一一a


總算是考完啦~~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因子太過強烈

竟然想都沒想就奔回宿舍補眠

一睡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考完大約是9點多吧一一?

我睡到中午的時候接到了溫哥的電話,問我比賽領獎的事一些意見

我還在神智不清XD

然後不知不覺又繼續睡到了下午、傍晚........

嗯,晚上七點多才醒了過來


然後把"這裡發現愛"的進度趕完~

本來以為它會變很難看的,呼~~上集的預告真是嚇壞了我

結果也還好嘛,害我又更期待下集了= =||


戲劇的進度都趕完了,突然間也不知道要幹嘛好

總不能再繼續睡吧XDDDDD


好吧,閒閒沒事

就來研究一下a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