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朝夕相處 才最貼近彼此

貼身情人 不論遠近 心都貼著心 彼此很靠近


閉上眼睛就能夠 有所感應

耳朵邊傳來陣陣 想念著誰的聲音

一顆心 還在噗通噗通 跳個不停

深深感覺到你的愛 竟如此的近


貼近你的心 聽見我的心 

做彼此的貼身情人 心緊緊相繫


背靠著背也能夠 心有靈犀

腦海裡浮現多少 你曾說過的字句

兩顆心 也在噗通噗通 跳個不停

圍繞著彼此 靜靜相依 


感覺你的心 體會我的心

貼心的貼身情人 不黏不膩


輕快的戀曲 悄然奏起

即使在漆黑的夜裡 也不恐懼

我們交換彼此的心意 燃燒孤寂

變成一絲一縷 貼身合適的甜蜜


貼身情人 我和你

貼近彼此的心

說多靠近 就有多靠近

就像暖暖毛衣 就像輕輕擁抱著我的你

再合適不過的感情

------------------------純屬虛構



《毛衣》- 張學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戚小戀 編曲:鍾興民

你給的愛 從不曾驚天動地
暖暖的就像件毛衣

淺淺的笑 溫熱了我的孤寂
風霜人世 愛的溫度 讓我如此安心

兩份寂寞 相伴 成整夜的溫暖
用一身溫柔束縛 交換孤單
我只想擁著你 就風輕雲淡
讓愛 互相依偎 互相取暖

你的愛一絲一縷 編織綿綿的甜蜜
靠著我的胸膛 也纏綿我的心
你陪我走過風雨 就像溫暖的毛衣
一路緊緊相依 你貼著我的心

一生難得合身的感情
我和你連影子也不願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