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到三,可以做什麼

我喜歡給你一個神祕的微笑,然後....1、2、3。


數到三的小遊戲 

先開始數的人就有資格決定

三秒之後的事情


「我要開始數囉」


一 二 三

一切來得冷不防


只給你三秒做心理準備

三秒後的時間由我決定


三 二 一

如果我開始起跑了,快點反應過來

加緊腳步跟上吧


一 二 三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請不要著急找我

因為再下個三秒 我就會出現


三 二 一

不要猜測我 到底想做什麼事情

只留三秒給你做準備

三秒之後 由我決定


你說:下次,我們猜拳決定誰先數

噢不,這遊戲刺激的地方就在於


先數先贏





一.......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