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

考試像打針一樣,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順的一張考卷


這次期中考考兩科,兩科都英文

撇開應用英文不說,因為好像沒什麼人在理它

最最讓我在乎的,還是那個兩學期都被當掉的新聞英文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這是我給自己的警惕

所以這學期不管是上課也好、小考也好

能抄筆記就抄筆記,平時能多背一點就多背一點


眼看期中考就這麼到了,新英大魔王就給它這樣硬生生的排在禮拜一

昨天才剛上完九個半小時的班累個半死

早上還得早起來看書............OTZ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被打倒的!好險我平常有努力


所以早上的複習只不過是複習心安的XD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

話講的這麼滿,難道我的目標"又"是一百分嗎?

噢不,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背東西是我的長項,所以我能把所有單字盡量的背起來

可是理解嘛~~~

這就是我唯一突破不了的瓶頸


所以.........

今天考卷一發下來

我很自然的就翻到第二面先寫問答題和中英譯

刷刷刷,寫的超順又超快的

檢查了好幾遍,但願不要筆誤又寫錯

這樣就穩穩的會及格了


接著翻過來寫第一面,呃........

選項的單字我都看得懂,可是就是不太知道文章要表達的意思

慘 = =||

所以這個部分我完全都是靠上課的印象去選

希望幸運女神是站在我這邊的阿~~~


整張考卷,花了大約40分左右就寫完了

心跳的超快的!

哪有人考卷只會寫一面的阿!

而且還是一面完全不太會,一面全會

如此的兩極化........噗


但我有自信會及格,ok的

可是心裡又難免不平衡的想著

「蛤~~只有及格噢」

沒關係,還有期末考可以再來一次XD


考完之後,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原來之前的嗜睡是因為這個新英困擾著我阿?!

也太奇妙了,哈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可愛又貼心的女人

昨晚上班的時候還幫我抽考,幫助很大噢~~

因為讓我發現了哪些東西沒記熟XD

親愛的,妳真是我的賢內助阿~~~ >////<

愛妳唷♥


總之,現在開始就是悠閒的期中假期了

祈禱來個幾天好天氣,我來自己做個小小小旅行好了:P

→ 一整個悠閒的很欠打


高興過頭,忘了一件事

真正的假期好像也只有一兩天,囧

而且現在正苦命的在辦公室裡值晚班

雖然意外的賺到了一頓晚餐

不過被指派要研究xoops系統...OTZ

明天也要加班,噢~~

老天保佑,我希望明天也有免費中餐可以吃 XD
(奇怪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