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接連幾天

一直覺得很愛睏,如果只有這樣也就算了。重點是還睡過頭....OTZ


難道是天氣的關係嗎?


已經很久沒有忽略過我設定的鬧鐘了

每次都是故意比它還早醒,然後跟它賭氣繼續睡到它響

結果沒想到,最近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把它按掉的樣子


好險只有禮拜二有早上八點的課

而這個症狀是從這禮拜一開始.........

於是乎.......,我在沒有知覺的情形下翹了兩節陳伯伯的課

禮拜三,呼.....卡匝困咖五名~

禮拜四,依然是睡過頭...........好險只是值班稍微遲到了一下


想到明早是女神的課阿,今天要不要早點睡呢?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早不早睡的問題


而是我最近突然有一個想法

對~~就是這個想法↓

「睡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呀(灑花)」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無言了吧~~

我開玩笑的

只是真的,有種越睡越起勁的感覺(什麼形容阿)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睡上癮嗎?


窮神才剛剛離開,財神還沒來報到

睏神就馬上來纏我啦?!

眾神也太愛我了吧 XD


期中考快要到了,雖然只要專心準備新英這一科就好

但是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話雖如此還是每天專心在趕台劇進度(被巴)

一次追四部真的是太累了~~~~特別是在我有工作之後..........

目前還有上週的惡吻和原來我不帥完結篇還沒趕完~~


這兩天把命中注定我愛你和這裡發現愛趕完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這兩部讓我迫不及待,下完就看完了~~~

我也知道當個電視兒童好像不太好,特別是還只看沒營養的台灣偶像劇


嘖嘖,偏偏最近又沒啥電影讓我很想追

目前有幾部我比較想看的:「穿越時空‧地下鐵」、「愛情三選一」、「一個好爸爸」

沒追到的「茉莉人生」、「追風箏的孩子」和「27件禮服的秘密」讓我有點小小殘念

總有一天會把它們看完的~~~XD


欸~~~~這樣看來我不是看電視劇就是看電影了嘛

那功課勒?

噢~~~賣勾共阿

我不知道,光想就覺得很頭大

特別是那個神神秘秘的TA,不知道要弄些什麼搞得我內分泌都要失調了

另外就是我可愛的畢作,每天都很想做動畫卻又完全不想碰程式語言.......

我看到ActionScript在跟我招手,只是...我...

想裝做沒看到它= =


寫那個超累的,想到之前很認真的研究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是從早唸、打、想........腦海裡光是run程式就run到要爆炸了

回到宿舍總覺得整個人都被榨乾,完全無法想事情

晚上睡覺還夢見自己在寫迴圈和判別式.............OTZ


不行阿,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請老天保佑我快點做好準備來唸它吧!


但眼前最十萬火急的,還是新英了

雖然平時都有唸,上課也很認真聽

但是後來因為老師在趕課,上得超級快

完全都還沒辦法吸收理解,連筆記也抄不完整

總覺得新的單字很難背進腦袋裡="=

不行,再怎麼樣都要考及格!

至少問答題都要會~~~~~

而且,考完就解脫啦~~~
(以上是無意義的自我催眠)


反正最近過得有些無聊,經過昨天偷偷算了一下這個月的薪水

嗯嗯,算一算快要接近萬了耶

好期待噢~~而且還有比賽的獎金

如果獎助學金又在五月份下來的話

那麼財神就是真的來報到啦~~~


我希望,睏神只來這個禮拜

下禮拜我要恢復精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