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你 如果給你的想念太多 

多到你的國度裝不下 該怎麼辦


你告訴我 就讓它們 寄居想念的星球 

累了倦了 只要你一抬頭 就能看見我每天的守候


喜歡你輕輕摸著我的頭 你的笑容總是那麼溫柔

而我總是依賴著你給我的每一種 安心的感動 

聽你的話 每天細心的 把對你想念寄託

傳遞到 寄居想念的星球


要你在晴朗的夜空 抬頭仰望 星光閃爍

能夠看見我開心的笑容 和好多好多每天要和你分享的 實況轉播

如果 天氣不晴朗也沒關係

寄居想念的星球 無時無刻都存在 我們的小小宇宙

孤單的時候 就來個太空漫遊 在我的想念裡穿梭


還有 還有

聽見了嗎? 我一直在為你加油


如果你的國度裡 我放的想念不夠用

就請你抬頭仰望 那顆寄居想念的星球 

那裡有我 

對你與日俱增的思念和等候


看見了嗎?它正在閃爍

屬於我們之間的

寄居想念的星球

--------------------純屬虛構



《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
作詞:Benny.C(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