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呢

是一年一度的檸檬日.............。

所以小女子很有興致的創作了一首歌

和大家分享囉~~:P


《檸檸檬檬我的心》

詞:萌

一點點綠色 一點點黃色

互相混合 卻變得不快樂

一點點酸澀 一點點苦澀

互相調和 卻解不了心情的渴


*說不出口的想法 內心的掙扎

 眼淚榨成檸檬汁 默默喝下 在沒有人的酒吧 


#酸酸的謊話 苦苦真心話

全部推給檸檬 當成玩笑話

心思亂如麻 愁緒散如沙

說著玩笑話 遮掩心底的匱乏


△檸檸檬檬 我的心

月色像檸檬 泛黃帶點寧靜

檸檸檬檬 我的心

我也像檸檬 酸澀刺痛感情


一點點綠色 一點點黃色

互相混合 染不上快樂

一點點酸澀 一點點苦澀

互相調和 怎樣都是苦中作樂

Repeat * # △

檸檸檬檬 我的心

月色像檸檬 泛黃帶點寧靜

檸檸檬檬 我的心

有時微酸 有時酸進每一吋神經


想榨成汁讓心思變得透明 要你喝了能夠明白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