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近兩個月多的貧困生活

終於.....終於.....窮神終於走了啦!

今天我女人發薪給我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白色的信封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光芒阿~~

(太誇張了)


沒有啦,就是很感動

雖然只有微薄的三千多

日子還是無法過得太揮霍 (畢竟要留點底嘛)

但是OK的!至少可以一天吃到一頓正餐

不然我人真的要發傻啦~~~~ ="=


好,那現在可以認真的思考一下

到底下禮拜期中考週的三天假期,要出去玩好還是打工好呢:P

來偷偷算一下這個月的薪水好了 XD


糟糕,好期待五月十號噢~~~~

我相信五月一定是大進賬的一個月份

老天保佑阿~~~快讓我從破財變成聚財吧!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擺脫窮神的日子真好

希望它不要再來啦~~~


非常感謝這兩個月來大家的情義相挺

特別是常幫我帶早餐的小菜、鏡子和ReRe~

超級感激的

還有我體貼又可愛的女人幫我找到的工作

和歡歡、老師偶爾贊助的中餐:D


如果沒有你們我這些日子真的會很難熬~~

實在是太~~感激了!

所以大家需要幫忙的話,不要跟我客氣噢!^ ^

我能力所及一定會盡全力支持和協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