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碌的一週過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工的關係

總覺得每天都很累,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方面


上禮拜的生日效應持續發燒,老爸說這週五要上來幫我慶祝農曆生日>__<

很開心大家幫我慶生,也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本來有要發一篇流水帳紀錄一下那天的,結果根本就忙翻了>"<

沒有多餘的頭緒去寫.........


今天利用了一下上午空檔,把近期的照片都上傳囉~~(雖然有幾攤沒拍到啦^ ^")

一定有某些眼尖的人發現消失了一些相簿吧

沒辦法,因為空間滿了~~所以就只好清出一些空間來放新的

某些舊的沒刪是因為,刪了某幾篇文章裡的圖就會連結失效~

真希望可以有用不完的空間阿XD


最近有點慘,我可憐的小腿肚

每次都在我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抽筋,超痛的啦~~~~

抬腳睡也很辛苦,因為腳會很麻很酸

現在我的腳還在隱隱作痛,也太不耐操了吧= = 


像這樣逮到時間就狂加班,希望5月能有豐富進賬


我們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相信也蠻多人是這禮拜考的

總之大家都加油加油~~~不要唸到自己頭燒壞啦

考完之後有時間,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滿腦子都玩)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有事沒忙完

好累阿........一有空閒就有點昏昏欲睡

每天都很想忠實的紀錄,可是現在連趕台劇進度的時間都沒有

也想打工作日誌,下了班回到宿舍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值得開心和提起的事明明就很多件

可是卻沒有什麼心思去好好架構它

累阿~~這禮拜要花所有的時間去念新英

下禮拜要準備數位內容的報告

畢作和TA工作的進度依然是零

怎麼這麼多事,忙不完的感覺勒~~~~


小腿肚和肩膀依舊在隱隱作痛

希望加薪的事情真的能順利如願

那麼一切努力都變得很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