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孩子氣的話 耍小任性

看著對我沒輒的你 在你懷裡 成了愛撒嬌的貓咪


總是依賴著你的寵溺 

在你身邊 享受著被愛的甜蜜

有時高傲 有時神氣

有時卻只想變成一隻小貓咪

恣意撒嬌 沉浸在你的愛裡


總是習慣性的想念著你

沒有你的我 患了「小貓病」

發作時 輕微的是想要引起你注意

中度的是想要聽見你的關心

重度的是想對你撒嬌耍賴 

感覺你對我的在意


這病該怎麼醫 解藥就是你 


愛撒嬌的貓咪 太過依賴你

所有姿態和心情 只圍繞著你


以為在你的世界 是你的唯一

其實恰恰相反

在我的國度裡 你是唯一


眷戀著 在你懷抱裡

短暫的甜蜜 足以讓我深深著迷

無法抗拒 你的愛情融化我的防禦

只想為你 只想愛你

我成了一隻

愛撒嬌的貓咪

--------------------純屬虛構



《無尾熊》- 歐得洋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

你擦眼淚習慣借我的左手 想要靠枕就用我右手
電視裏面那壞男人不是我 怎麼又拿我當出氣筒

其實你逛街時候比我還能走 口頭禪卻又常常說背我
你問我是否交到野蠻的女友 我發覺你眼神裏十分溫柔

你總愛貼在我懷裏像隻無尾熊 說這輩子你就註定應該被我寵
就算我壞得像連續劇裏的劉文聰 聽了也立志當英雄
你總是說尤加利只屬於無尾熊 不能看別人只能看你可愛的臉孔
偶爾你情緒鬧得再凶 我也不許動 用我胸膛為你擋風

有人的愛情只有一夜那麼久 很慶幸我們還能手牽手
因為你 我才會有更厚更寬的胸口 能這樣一直到老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