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常常看你傻呼呼的笑著 搔搔頭的想著 該如何讓我快樂 

你呀 知不知道 你就是我的快樂


你告訴我 自己表達愛的方式很笨拙

其實不必擔心 我能感受 每一種付出 背後的溫柔


簡單的陪伴 鼓勵的話語

天氣轉涼了你總會捎來暖意

累了一天就會看見 關心的訊息

特別的相聚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細心的你總是能 將貼心放進任何一件小事情

為了我費心設計 任何一件我都不會忘記 也很難忘記


誰說愛情 一定要有甜言蜜語

和有你獨特的默契 怎麼會怪你

誰說愛情 一定要很浪漫華麗

和你在一起 每天感覺如此安心 如此甜蜜

怎麼會怪你 因為你我察覺愛情充滿魔力 完全不需要刻意


用心去懂你 貼心體諒你 專心想著你 放心去愛你

真心體會 每件小事背後 窩心的秘密

怎麼會怪你


能在你身邊 就是我

最滿足的事情

--------------------------純屬虛構



《牽牽牽手》- 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