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大家要求,

那我就來寫這個有點詭異的點名遊戲吧~~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親愛的寶貝們天天開心
2.請讓我們比賽得名吧!
3.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4.請讓我的經濟起飛吧...
5.以上四個實現我就滿足囉



♥ 點你的人是:
 我的大後宮:言言
   我的小寶貝:小草莓
 
♥ 你們的關係是 :
 跟言言是同事
 跟小草莓是暗通款曲多年的死黨XD

♥ 對他的五個印象:
先來說說【言言】吧:
1.是個蠻體貼的男人
2.聰明的左撇子
3.聽說是大眾情人耶
4.有的時候意外可靠
5.有好八卦會與大家分享

再來說說【小草莓】吧:
1.風華絕代、美豔絕倫、驚天動地
2.一聽到音樂舞蹈細胞就全滾出來
3.笑點詭異、耍寶的點也常常令人匪夷所思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瘋了)
4.貼心、重感情、守信用
5.開朗可愛、有禮貌的乖小孩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言言嗎,噢噢,最好笑的還是一起上班的時候啦~~不管做什麼都很難忘 XD
對啦!他是新時代布丁博士傳人~~~~~

小草莓嗎,噢~~我可愛的寶貝~~做什麼都讓我印象深刻>////<
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言言嘛.....我我我....我想不起來了(跪)

小草莓:討厭,小蘋果~人家最愛你了,姆阿~♥  (為什麼我只記得這個,都多久了阿XD)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你是說言言嗎?可能性微乎其微XD

那小草莓呢,唉唷
只可惜我不是男的呀!
她變成我的情人的話,人家會好好的"愛"她 :P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言言阿,太沒個性了!噗~ (雖然說太有個性也不好)

小草莓阿,很容易變心阿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跟他們倆個為敵,好像都不太妙,我應該是唯恐避之而不及吧XD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請客!請客!請客(敲碗)

♥ 對他整體印象 :
 我們都是好朋友(其實我懶得寫)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聰明可愛,幽默大方...
   沒有,我開玩笑的~~頂多就是個很講義氣的人吧一一a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積極、充滿希望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自利、過度沒大腦、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成熟有想法、理智不衝動、懂得將心比心、說話有說服力和影響力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愛你唷♥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小啾
 2.小草莓
 3.小闊
 4.言言
 5.盈臻
 6.小捲
 7.心
 8.鏡子
 9.Amy
 10.小菜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應該還是她家的小汪阿
 【9號是男是女】 女的阿!我心愛的女人耶~~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想她們不認識@@
 【那麼8和5】 應該也不認識XD
 【2號在讀什麼】 社會系,可是也太不像了XDDD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禮拜六在小草莓家 硬是把她誘拐過來:P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沒問過她一一"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兩個哥哥、有一個妹妹,好像是這樣吼
 【你會不會追求3號】 討厭,人家是女生耶>"<
 【7號呢】 我是女生已經是事實了.....我怕她不會排斥我XD
 【4號是單身嗎】 是阿,強力幫他徵女友!
 【5號的姓氏】 陳,人家說的耳東陳,懂沒
 【10號的名字】 知道那麼多幹嘛,要追她的人再問我
 【2號讀哪間學校 】 佛光大學,那到底是大學還是度假山莊阿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人家不來啦~~~好害羞XD
 【9號呢】 這個也是,討厭~~這樣大家會發現我很花心,噗
 【3號呢】 不要再和思霈去敗家了!千金散盡還復來阿~~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我試過,可是我家女人會吃醋>__<
 【9號住哪】 應該是信義區附近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我我...我不知道
 【2號喜歡7號嗎】 應該還好,他們只是互相爭奪國標小天后的名號而已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好久遠的一段日子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阿,有啦~~~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算是哦,穿起國標舞衣的時候,粉辣哦~~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你跟我開這種玩笑我會當真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