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一起去散步吧」

這是當我抬頭看見晴朗的天空時 想對你說的話


多簡單 肩併肩就能擁有的小幸福

也許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也許我能輕輕挽著你的袖

也許只是靜靜的 眼神交流 讓兩顆心觸碰


多浪漫 心裡默數 我們的腳步 

一步一步 我陪著你 你伴著我 同行的路不孤獨 

一步一步 會不會就這樣走上 最幸福的那一條路

一步一步 慢慢的走 不要讓心偏離了最初


「天氣真好,一起去散步吧」


這句話 只是我想賴在你身邊的藉口

這句話 是我想永遠與你同行的理由

這句話 能不能代表 一種守候


其實我很貪心 想在你身邊 無論什麼時候


於是我希望 也等待著 

了解我的你 

會牽起我的手 對我說

「一起去散步吧」


不管天氣好不好,因為只有你知道

你就是我的晴天

----------------------純屬虛構



《慢慢的走》- 2女
詞:黃文萱 曲:陳偉/宋念宇 編曲:Mickey Chen

城市裡的夢 我想我和你都有 灰色天空下的生活
讓我慌 讓我傷 讓我愛 讓我盼
卻還是用匆忙襯托孤單

雨 下得不知所措 像是聽見了
我祈禱 有個人能陪我到最後Oh No
褪色的女主角 黑白電影沈默
還有沒有完美的故事 給我勇氣去感動

慢慢的走 要相信某個角落 一定有雙等待我的手
別害怕在街角錯過 就怕低著頭

慢慢的走 相信每個問候 一定有種溫暖懂得我
幸福一定有它準備和你遇見的時候

停不下的鐘 響在我和你心中 灰色天空下的節奏
讓我慌 讓我傷 讓我愛 讓我盼
倒不如用關懷推翻無奈

你 來得空前絕後 像是聽見了
我祈禱 有個人能陪我到最後Oh No
多精彩的預告 在誰的心裡聳動
絕對還有完美的故事 給我勇氣去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