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是知道的

妳是好女孩


他其實是心疼著妳的,我想

從沒見過他臉上有著那樣複雜的表情

是擔心、迷惘、不安、焦慮、不捨、難過..........


其實他都知道

這樣的作法是錯的

其實他也覺得自己好自私

其實他正在思考著

到底怎麼做才真的是疼惜妳的


如果愛 已經成為雙方的壓力

是不是應該暫時抽離


妳是好女人 也是好女孩

妳的付出 我都從他口中聽說過了

妳的好 是他的驕傲

但是妳的傻 卻是他的痛


妳是好女孩 也是好女人

應該好好愛自己 如果妳明白

他有多愛妳

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妳明白

他的心從來不曾離你而去


不要害怕失去

因為患得患失會使得自己亂了陣腳


我相信

他只是困惑 他只是迷失

或許這樣的論點 只有一半真的可能


我更相信的是

好女孩值得好的人 為她託付一生


微笑吧 要有自信一點

妳還記得嗎?

當初那個深深吸引著他的女孩

很純真 很聰明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懂得體貼 很獨立

找得回來嗎?

給自己一個機會

重新找回最初的自己


把眼淚擦乾吧

妳可愛的笑容和自信

才是擊倒敵人的秘密武器


不必逼迫自己要堅強

妳可以偶爾不勇敢


我會陪著妳 如果妳願意相信

相信妳 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