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有時總會習慣性的照自己的意思行事

當我獨自一人,冷靜下來思考的時候,卻意外的發掘好多疑問


我是不是很任性

當你們總是忍受著我恣意的妄為,並且願意配合我的時候


我是不是都說不聽

當你們總是對我一再言勸,而我卻還是常常會忘記 


好想知道,某些時候的我,是不是很惹人厭

也許是玩笑開得太過火

也許是話說的太過直接

也許是偶爾的太過雞婆

也許是常常自以為是的體貼


思考,回想

突然間我渴望成長

卻感覺毫無方向


為什麼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懶惰的時候 遇到困難的時候 就會想耍賴

為什麼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無法對未來擔待

一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還是會忍不住害怕了起來

為什麼有的時候無力感還是那樣重,讓人感到好悲哀

一想到自己闖不出名堂來,還是會有一些感慨


時光匆匆 事情一件一件如排山倒海

席捲而來

什麼時候我才會有面對這一切的能耐


不再是你們眼裡的小無賴

不再是你們綁手綁腳的障礙

不再是你們負擔裡的麻煩和危害...


some day..

我希望..





《我希望》- 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種 讓夢想在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