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還蠻早睡的

所以今天早起不算稀奇啦~

今天就是和姐妹們約好的裙子日,看了一下窗外,唉唷

天氣不好耶..................OTZ


管它的,風雨無阻好了


考慮了一下要穿什麼好,想到小菜說的「跟鞋日」

好吧,那就一口氣都完成好了(自己默默決定)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搞得自己像要去約會那樣,花了半個小時在整裝XD

不瞞各位看倌,其實我也很愛美啦(害羞)


結果今天也是很準時的就進了教室,先到的只有女神老師、鏡子和其他同學

呼,好險溫哥還沒來~~不然八成又要說:「哇~今天要出去玩呀?」

雖然看起來不算壞話啦,但是就是很不喜歡"異樣"的眼光一一a


就是這個原因,我平常才穿的很中性的

搞得我自己都把自己定型了,真是的!

決定了,現在只要好天氣我就要穿裙子啦~~~~~~(←自己被自己激到)

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不過還蠻開心的,因為走進教室聽到的是讚美居多..

特別是女神老師的讚美呀,哈哈 (我又害羞了)


今天女神老師超大手筆的,請我們吃早餐

而且是遠從台中來的「洪瑞珍餅店」的三明治 (雖然是中山分店的啦XD)

太開心了,好險我昨天沒叫溫哥幫我買早餐,哈

而且老師還問我:「玉菁,好吃嗎?要不要再吃一個?」

果然女神就是女神,我心中的女神在閃閃發光著~~~~~~

夭鬼喵就是貪吃,所以這問題我當然回答「好阿~~」


然後我心裡就想著:「那午餐也有著落了呢!」


今天的角色動畫設計上的是如何做"手",呼,我是很快就做出來啦

但好不好看真的就另當別論了.....一一a

總覺得心有點浮躁,很難專心上課

所以就混到了下課.........


因為鏡子要接著繼續旁聽女神的課,所以我、歡歡、小菜、ReRe就回去值班了

至於值班時間我們在忙些什麼呢?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想知道再問我


總之,就這樣,眨個眼就到了中午,Re因為要去看球賽的關係提早回台中了

剩我、小菜和歡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明明很餓,但我們卻都很懶不想去買中餐

結果總是行蹤不定的老雄出現了,像我這麼寵物性的人當然是直接向主人求救呀

老師:「你們中午都還沒吃阿?」

我:「對呀~~~好餓~~」(明明剛剛才吞下一個三明治)

老師:「你們三個都沒吃?」

我:「對呀~~」(搶著回答) 「老師那你吃了嗎?」

老師:「吃飽啦」

我:「吃什麼~~?」

老師:「雅軒的教師自助餐阿」

我:「都不會揪的啦~~~(任性)」

老師:「(想了一下)對吼!好吧,我去幫妳們看看有沒有多的便當」

哇,哇,哇,哇~~~(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雖然老師對我們這麼好我快要習以為常了,但是做學生的這樣依賴老師似乎也不太好吼

總而言之,我是不是很壞的學生呀? >"<

快要被寵壞啦 XDDDDD


結果老師真的不負眾望所歸,陸續的拿了三個便當回來

熊就是熊!在覓食這方面真的是很厲害(?)

幸運的我還拿到了有兩個主菜的便當,哦耶~~

開心到要翻過去了!哇哈哈


心滿意足的吃了免費的便當之後,心裡的快樂當然是無法言喻的阿

早餐也免費、中餐也免費~~~如果也有免費晚餐的話

今天就是愉快的零預算了~~(好心酸的幸福)


但今天最值得我開心的就是大家的讚美啦~~

本來還稍微擔心今天的氣質路線計畫會失敗的說

我呀,從小就是那種人家稱讚幾句就會飛上天的人XD

我爸說我小時候只要說我漂亮,我的尾椎就會翹高高~~(台語用法,很得意的樣子啦)

所以我今天的鎮靜真的是很ㄍㄧㄥ~~~~~~阿

我在心裡根本就是很開心的想著:好呀,你們喜歡的話我就天天都打扮唷~~♥

噗,想想還是不要破壞在大家心中我很man的形象好了.............OTZ


雖然我也不懂幹嘛把自己定型


總之,今天很想大聲的跟我阿爸說:「我有努力練習穿高跟鞋噢!我在練習美姿美儀囉~~阿爸哩跨丟謀」

我竟然整整一天都穿著高跟小短靴,整個人莫名長高了快10公分

算是有進步吧!我要努力~~~這是為了我的未來努力!(想很遠)


下午劉老大的課,因為研討會的關係

所以我們去聽了他一節研討會,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累,默默的就睡起來了XD

好丟臉阿我一一"


本來劉老大還要我們接著去大會議室聽咧,也太無聊了吧!誰肯呀

所以我們就先到電腦教室去,那間教室在救世主的課之前,是女神上海青班的課用的


女神的課就好說話啦,混進去旁聽也沒關係的

正好救世主的作業我還沒做完,5秒鐘的3D動畫

我想了一個很白痴的情節........................正好可以套用老師教過的東西


門和球 XD

剛開始我門把和鐘擺一直搞不定,原來是因為我忘記改它們的軸心

所以後來做的超級順

但劇情呢,也是超級有我個人風格的...............

門上的鐘擺在動→門把轉動→門打開一點、門上的球掉下來→門反關回來→把掉下的球彈出去........

我還多做了讓球變形呢!噗

結果最後的配色是大敗筆,亂配一通真的有夠噁心(我都要吐了)


好險趕在老師評作業的時候做完

果然一上課,老師就開始評作業了

我們大家像媽祖出巡那樣,跟在老師的背後看別人的作品

果然很多人都是敷衍作業.....真不愧是大傳系...= =

只有少數幾個是有花心思在做作業的


像是鏡子的作業,就很受老師的好評~~

好可愛的天空城和小火車呀!>/////<

真的是什麼人做什麼作業(突然間想到自己的) XD


老師很妙,看了我的作品之後說

「所以是門把球打出去就對了」

對阿,我該說你很聰明嗎~~~~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吧= =

這什麼評語,害我無言了,噗


不過有80分,我也開心了啦~~哈哈

隔壁的溫哥和歡歡做的也很可愛

溫哥做的是樂高人踢球然後球彈回來打到自己跌到..

歡歡是做熊貓跑步

可愛啦~~哈  (只有這個沒意義的結論)


今天的課就這樣,不過明後天好像都要加班

老師說供餐耶!我又燃起熱血了

唉,突然有種人在屋簷下的感覺.....................好強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