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訊息 讓我明白你的心

一個眼神也可以 給我勇氣 信仰你的愛情


我夢見一場雨 模糊的視線 清楚的聲音

大雨中是你 牽起我的手 貼近你胸口

想要告訴我 


「請你相信我」


隔天醒來窗外一片晴朗 清澈的天空 

朝著天花板張開手指 我還想著你說的 那五個字

想要告訴你


「請不要放棄」


這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看起來很遠 卻又很靠近

兩顆心不時交會投遞 卻又總是匆匆擦身而去

多麼美麗的際遇 卻只能感嘆 好可惜


只要再多一些證明 就能夠確定

只要再多一點信心 就能更靠近

只要你願意來臨 明白我正等候著你

那似夢似真的相遇和分離 都值得我回憶


給我一點回應 給我一點肯定 

或是一個暗示 一種默契 


我就有勇氣 打開我的心

信仰你的愛情

-----------------------純屬虛構



《信仰愛情》- 范逸臣
作詞:彭資閔 作曲:林毅心 編曲:Mac Chew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 真實 是妳接近我的清醒

像是興奮劑 麻醉了自己 見妳我措手不及

*我試著問過我自己 無解 深深著迷 迷失自己
越想接近妳 越怕沒有妳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妳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妳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有意義 因為妳

Repeat * # △

給我信仰愛情的勇氣 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Repeat △

我相信 因為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