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剛剛和小捲說,想來發篇文章好好發洩一下

可是仔細想想,其實也沒啥好抱怨的,所以我還是乖乖打我的流水帳好了


大概是因為某個貼心的好朋友來訪的緣故

害我今天特別的早起,昨晚鬧鐘調九點

而我卻在七點多的時候起床........

一個原因是擔心翻身的問題,一個原因是因為太熱了="=


我感覺到夏天好像要到了耶

那是不是該努力減肥啦?(最近很愛離題XDDD)


不過早起是有好處的,那就是剛好可以利用清晨清醒的腦袋

好好複習一下新英,這個小魔鬼今天可要小考呢!

有人說我最近難得認真,為了小考滿分這個目標

我上個禮拜就開始唸了,一有空閒就背單字

今天更是卯起來狂讀


不是我要說,宿舍真不是讀書的好地方

所以我就決定,先去買早餐,然後可能提早到"資工臨時辦事處"去讀書

早上沒人值班,又有電腦可以讓我查單字先預習講義

真是完美的計畫

但是!真的,就像人家說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我很乖巧的去寄了信,然後到餐廳一樓邊吃早餐邊給自己出考題
(到這裡一切都如計畫中進行著)

我才想回資工組去,一到那邊


很好,老師還沒來ˊ3ˋ

打了通電話給他,很好,打不通

所以我只能在走廊旁邊吹風站著唸書

就這樣一待就是快一個鐘頭


難得我如此興致,想說先來也可以順便幫點忙的說(明明就沒有這麼想)

反正我一等就是等到了10點,老師才出現

還問我:「來值班的嗎?」

哦,本來有這打算呀!可是我都要上課了你才出現= =


我發現繼ReRe之後,我似乎也開始加入了反常的行列 (反而她都快要冷卻了說)

反常的認真、反常的在想要積極的幫老師的忙、反常的想擺脫掉一些壞習慣

是阿,到底有多反常呢

我竟然在想假日要去誠品找書,好好的開個書單,好好的寫我的企劃書

我還想在星期日去教會,好好的為身邊的人禱告,讓自己的心也順便靜一靜

既然都排了行程,我竟然還很熱心的想在六日加班幫忙(雖然老師也叫我去啦)


反正,就是突發奇想的想把正經的那條神經給接上,然後當個"好寶寶"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所以今天電訊傳播第一次正式上課,我竟然超準時的在教室裡

來上課的只有我和"一折"學長,就我們兩個和老師面面相覷

忘了說,陳伯伯算是車禍(從腳踏車上摔車)受傷啦,看他一個老人家

骨頭斷了,來上課就很辛苦了,大家卻還姍姍來遲一一a


很想叫老師回家好好休息不要勉強,看他上課連字都寫的很吃力就覺得他一定很痛


話雖如此我還是沒有認真聽課,因為下午有小魔鬼要應付呀!

我寫著自己出的考題,一口氣就是全部的範圍

我竟然很輕鬆的就寫完了,只有10個左右不太確定

雖然看起來是沒什麼值得高興的,但是我卻覺得「原來我辦得到阿!」

其實小考滿分是有點自信過度了,因為我是個很粗心的傢伙^^"

但是這樣一測下來,我真的開始相信自己能夠拿滿分了~~


中午很開心,今天又是與可愛的鏡子共進午餐

每次她買雅軒的便當,我都會有一杯紅茶可以喝(大心)

結果在她買午餐回來之前,小菜把她可愛的早餐奶茶給了我

又問我要不要吃白木耳


哇,今天又是如此幸福又讓人充滿感恩的一天呢!

好好在心裡禱告一番,週日到教會去要分享這份喜悅給神知道

也順道為這些幫助我的人祈福:)


總之,我就這樣多了兩、三樣喝的

今天還真是水分充足....


吃完午餐之後才想說去開班會,沒想到才走到樓梯一半

就得知班會已經開完的消息= =||

好吧,那我就只好提早到上新英的教室,開始考前的衝刺

越讀就越有信心了起來

但是,考試的結果還是因為想太多而錯了一個字= =

沒關係,總之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大二上了兩學期新英,不提大考,小考從來沒寫這麼順過


特別是老師唸題目時,就馬上想到答案的那種感覺

簡直是讓我感動到,五味雜陳阿~~~~~


好,我要再接再厲!

下下個禮拜還有一次機會,套一句長江七號裡的"小迪"的話

「這次考試我要拿一百分~~~~」

「就憑你?」

「就憑我,一百分~~~~~~~~~~(亂叫)」

神經,我太入戲了 XD

而且小考滿分也不是一百,噗


考完試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上課竟然無法專注,好想睡覺

在我拼命的硬撐之下,雖然很可惜沒抄到完整的筆記

沒睡就好........OTZ


怎麼會這麼累呢?


今天羽球課有點提不起勁,腰酸背痛的

好險今天是練習打小球和殺球,我們那一組整個大贏XDD

開心到了極點,哈


我可愛的女人今天家裡有事提早回家了,真令人擔心

才說好要幫她家人禱告的....怎麼就是來不及呢


上完體育課之後,就是英文實習、資料探勘

有點沒目的,心裡只期待著下課而已,累阿


想到明天還要交Maya的作業,真的好懶得做 一一|||

我想,明天一件讓我覺得很期待的事

就是和資工姐妹們一起來個主題日了~~XP



唉唷,我滿腦子都在想到底要穿什麼好,噗

看來我也不完全是那麼的反常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