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給我親愛的老弟》


親愛的老弟:

最近我常常想起你,好像是自從上次一起回家之後開始的吧

這意思不是說我平常都沒有想你唷,不要誤會嘿!


我想起你有一次,看了我寫給妹妹的文章,跟我說了一些很三八的話

說什麼明明就是你對我最好,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對我多好呢~  傻瓜


就像你說的,家裡也只有你肯"無奈的"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雖然每次都在我抱怨完之後,罵我很白痴

也真的如你所說,自從你有了駕照之後,都是負責載我的

因為除了老爸之外,我最喜歡的安全駕駛就是你呀~~


也因為你的一番話我去仔細的回想了一下,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撇開老愛吐槽我和佔我便宜不說,其實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這樣有說服力嗎?)


好,我知道沒有~

那就容我娓娓道來吧


其實我有想到幾個你很貼心的一面,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描述耶


偶爾拿汽水來喝的時候會記得拿我的杯子,這個算嗎?

知道哪裡有很好吃或很好康的東西會一直推薦給我,即使我已經聽到爛了


還有,玩遊戲的時候不會一直狂衝等會記得等我,

而且不管我什麼時候變心玩別的遊戲,你都會來陪我一起玩


然後還有,知道我很不開心的時候會用你特別的方式安慰和逗我開心:)

總是在我心情最煩躁的時候聽著我講氣話,用你的方式開導我


常常嘲笑我,也讓我從嘲笑話中明白你有多了解我


當我跟你講一些道理,也許有些會被你反駁

可是卻會漸漸的看到你的改變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我還沒有完全發現

但是要不是你的話提醒了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受你這麼多的照顧

想起我們一起相處的點滴,我真的覺得

其實你很可愛


雖然我也老是對你的話感到不服氣,

雖然我總是對你講一些很愚蠢的話,

雖然呢,我就愛對你抱怨啦

真是超級超級感謝你的大方包容捏


吼,我是你的姊姊耶!被自己的弟弟照顧會不會很丟臉阿?ˊˋ

唉唷,快來告訴我~~

其實我也是對你很好很好的對不對?

(拉)

不管啦~~~~~~~~



下次絕對要強迫你跟我合照一張!

就這麼決定了(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