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運勢說

今天會有個意外的人向我告白~

哇,會是誰咧?(幻想)

---------------------------------------------以上是迷信的題外話XD

今天星期二,所以是早上八點的兩節課

本來我都會躺在床上看手錶,想著到底要幾分起床

然後起床之後要先做什麼之類的


今天超難得,沒賴床~哈


陳伯伯的課依然的很難讓我專心

我還是一整節都盯著他的ppt發呆

早知道我就背新英單字了,發呆真的很浪費時間咧


問我為什麼沒打瞌睡呀?對吼,那可是我的註冊商標

不過今天有溫哥早餐吧阿!超開心~~

昨天只是稍微跟他說:「欸,那明天的早餐可以麻煩你幫我買嗎XD」

結果他只丟了句:「可以呀,不過要跑路費XD」

真是壞心,怎麼忍心跟窮人收跑路費呢~~~ 一點也不麻吉啦!噗


開玩笑的,為了幫我買早餐他還得早起

我要心存感激才對~~~:P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一整個放空的兩個小時

我在思考的生命的本質、萬物的定律、星辰的變化........(鬼扯)

反正就是想一些課堂外的事啦

我真是不專心的壞孩子 >"<


想必大家會想知道我昨天到底完成了ppt了沒

沒有,我很不要臉的丟著不管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才拜託鏡子教我怎麼做 (看到沒,人要虛心請教)

結果勒,虧我滿懷學習新事物的期待和熱忱

下了課之後,老雄竟然叫鏡子直接幫我做....

然後我、ReRe還有Amy得去弄電腦............嗚


好險最後還是有學到,原來ppt有自訂動畫這個功能呀(大悟)

今天的ppt技能又升了一級,真是開心!哈


去弄電腦的時候,我默默的跟老師說~~

「老師,我值班到11點而已唷~~」

老師皺了一下眉頭,問說:「那接下來還有課嗎?」

我:「沒呀~~~~~~(飄)」

老師:「好啦,算加班~~~午餐我投資」

噗,這是我又被看穿的意思嗎? XDDDDDD


我好壞心,成天在算計老師,太糟糕了!太糟糕了啦~~

老師還跟我說,上禮拜五他們有開會

便當剛好有多,他就有拿了一個便當要給我,結果我去了期初...(而且去社團期初還什麼都沒吃到)

害他最後只能把便當丟掉...

老師阿,您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永生難忘...............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沒課的我今天意外的加了班(只因為供餐,噗)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窮到太好收買....OTZ

而且還意外勤快,今天非常認命的整理完兩台電腦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的電磁波真的太強,我從一點待到兩點多整個人就陷入一種無神的狀態

腦袋只浮現一句話:挖就愛睏噎


也因為戴著mp3聽歌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鄭妹一直來找我講話

先問我在聽什麼,還在那邊東搞西搞的,弄投影機,然後弄不好自己那邊煩= =

我其實不太想理她

後來電腦灌完了,老師過來看

結果就得幫她解決投影機的問題


後來老師請工友來看了一下,發現是缺了一個分配器

酷~~我今天學到了一個新的概念

就是一般桌上型電腦不能裝螢幕又接投影機的螢幕,就算可以

兩邊也不會同時顯示,必須要有分配器才行

這算有收穫吧~~


在我跟工友下樓拿器材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IMCC那邊有人要輸出大圖,可是印不出來

那同學本來找老師,結果老師要我幫她們看

其中一個同學真的很奇怪,那台印表機上明明就有說怎麼解決問題,她也都知道

我要動印表機她還擋我的手,指導我咧

那要我去看幹嘛,那麼厲害自己看呀!本姑娘很忙耶XD

我又不是瞎子,就卡紙咩!都幫她清好了,還指導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不爽,哈  (心裡偷罵她死肥婆,壞心)


結果拿完分配器的器材,也裝完弄好之後

我就跟老師說我想回宿舍睡了

一直恍神真的覺得自己像在夢遊一樣,噗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想睡

回到宿舍通常會變得很有精神呀~~

但今天沒有,回宿舍之後就馬上飛奔我可愛的床了

反而是操場太多聲音害我很難入眠= =

過沒多久還是睡死啦~~

一醒來,竟然已經八點多了


我還真會睡呀...................


所以咧,今天我做不出什麼結論

反正就是愛睏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