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得有點早

起床覺得,咦?怎麼腳有點痛

大概是睡姿不良吧...= =


今天一到資工值班

和歡歡討論了一下比賽的事

聽說有兩個作品都沒音效

後來打電話去問了,好像是他們用不同電腦播放的關係

結果後來測試是ok的,不用重寄啦


結果待在臨時辦公室沒多久

就被老師叫去弄Amy老師的電腦了


原來最近系祕乾坤大挪移了

新聞系的系祕變成Amy老師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她啦,今天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面呢

超級可愛的啦她

心裡默默覺得,傳院好多漂亮講話聲音又好聽的老師噢~


結果我弄那電腦弄了足足一天

很有成就感,因為從頭至尾都是我灌的

本來想說叫它小寶好了,後來想想

奇怪........幹嘛每次都用寶阿,真沒創意

所以想想就算了


來說說其中的插曲吧

我只能說,老雄是個很難找的傢伙 一一"

一直不見蹤影,然後又突然冒出來

有一次,他突然走過來問我說:「阿妳早餐吃過沒呀」

我:「噢...還沒..」

他:「難怪妳剛剛一直盯著我的麵包看= =  好啦,我去拿」

哇嗚,好感動

突然發覺老師十分了解我 (不過我想那種盯法應該一般人都看得出來吧XD)

好吧,是老師人真好~


所以我就這樣默默的叼走了一個蛋塔一個麵包

瞬間覺得自己很像人家養的寵物,怎麼回事


還有小菜今天也把她早餐的奶茶賞賜給我

哇,感動~


然後到了中午,老師拿著便當和一瓶養樂多大小的益菌多

害我一度以為老師要請我吃飯XDDD

沒想到是把那瓶益菌多給我,哈

不過有就好,哇~~真好,有吃的有喝的


後來,Amy老師也給了我一瓶= =

我該說大家真是疼愛我嗎............


瞬間發現自己很幸運很幸運,

一方面也開始省思自己這樣是不是省過頭了


可是,不這樣的話

實在難熬阿

戶頭裡僅剩4千多....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工作

電話費已經出來啦,還要連老弟那份一起繳

算了一下,可以勉強把四月撐完真的是很幸運了

但願.......


唉,就讓我如願撐過吧!我也要努力了

最近天氣冷,腦海裡一直想著吃好料的,怎麼辦

好煩燥噢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弄一台電腦弄了一天

晚上就上課阿,今天的課...

呃?是比名牌嗎XDDD

好吧,也算是有一咪咪的收穫

認識了很多品牌

我發現我真的對名牌一概不知............OTZ


回到宿舍之後,我今天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異常

竟然開始複習新英的單字

重點是明天沒有考試噢!

只是想先背一些

哈,我室友大概覺得很難得,竟然看到我在唸書XD


不行,一定要好好逼迫自己

新英也好,程式也好

每天至少都要看一些才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