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 字裡行間的秘密 

投遞 流竄心間的情意 一種對話 我和你


從白天延伸到深夜的思緒

堆疊著一句一句 來來去去

心上的一首圓舞曲

三二一 三二一 舞步踩著對話 音樂逐漸響起


從夢中穿越現實的足跡

覆蓋著一句一句 走走停停

旅途上的一小段插曲

誰在那裡 穿插著幾句對話 留下了證據 


留我在黑夜與白晝間想起你 日日夜夜

留我在夢境和現實間依戀著你 天天天天

有時是獨自的 自我對話著 

有時是猜測著 與你的對話


然後又開始向你問起了如果

沉迷於我想聽見的答案


親愛的 答應我

請想著我

好嗎?


我以為這樣 我們就能夠隔空對話


因為我是如此地

想念著你

---------------------純屬虛構



《花火》- 梁詠琪
作詞:梁詠琪 作曲:梁詠琪

來吧伴我飛 多久都不會累 我已不在乎 所謂的是與非
如果愛是朵 很脆弱的玫瑰 我也願意承受 不完美中的完美

原來風雪可以讓我堅強讓我感動
墜落在我的夢 只要一點火種 依然照亮我笑容
原來命運還有一些在我掌握之中
眼淚的朦朧 透著一道彩虹
Repeat 

煙霧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暫 燈塔永不孤單 因為你是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