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喜歡禮拜二的,

因為只有早上兩堂課


今天忘了帶筆記本

又沒筆又沒紙,那上課要幹嘛?

照理來說是睡覺XDDD


結果溫哥突然跟我傳紙條,噢

好吧,反正我也沒什麼睡意

我們不知不覺從討論論文的事一直閒聊到王國之心(離題過於遙遠)

而我也在第二節課終於陣亡

手撐著頭照樣睡死~~哈


上完了課之後,因為今天沒排值班的關係

所以變得十分悠閒

當然昨天才說要努力的我,今天就非常的有幹勁

成功的說服自己不要回宿舍補眠

乖巧的到了圖書館找資料


結果,圖書館似乎正要進行大整理= =||

是怎樣~~~~(翻桌)

我可是百年難得來幾次圖書館耶!XD

算了,反正我們學校圖書館幾乎都是舊書居多

所以我還是晚點到誠品去找看看好了


經過了合作社附近的攤位,被拉去填問卷

聽說下午一點還可以測「生命靈數」,免費阿?還不賴~

想想沒什麼損失就填啦

然後買個早餐就回宿舍了


宿舍,根本就是讓人化身為宅女的地方

一開電腦螢幕就是尋找台劇的最新進度 XD

好險最近沒有沉迷網路遊戲

外面的天氣依舊是好的嚇人,風又大又冷(最近似乎都這樣)

所以,正好有零錢的我

就打算來洗個衣服,整理一下房間

稍稍的稱讚一下自己好了:噢噢噢,真是好賢慧阿~~~
(眾:誰會沒事稱讚自己阿= =  還用那麼諷刺的口吻也太詭異了吧)


反正,反正等我瞎忙到完

已經是中午了,咦?剛不是提到台劇嗎?

正好......完畢(關鍵字不能講太明阿XD)

馬上就來惡補上禮拜日的進度!(到底是誰說要認真的阿~~)


唉唷,休閒還是一定要有的嘛!這點我很堅持

大約到了一點左右,就出發去測什麼生命靈數了

沒想到到了那邊,竟然巧遇ReRe、鏡子和我女人~

也太巧了!

而且更巧的是,我們都要去測那個生命靈數 XD

這裡我有點懶惰解說,哈


反正就是跟工作人員哈啦了一下,然後就輪到我們測了

我是第一個,也是最沒什麼好說的一個= =

而且我問題連問都沒問,真搞不懂我到底是去測什麼的?

其實我是看她的眼神,覺得她好像有稍微研究過啦

只不過應該還沒有辦法回答太過詳細或者分析的更透徹吧

迷惘終究還是迷惘阿!因為自己的死個性自己通通都知道啦~~

好吧,參考參考


她說我四月過完生日之後開始走貴人運

相信大家一定是我可愛的貴人

到時候我問你們覺得我適合做什麼工作的時候

請務必老實回答唷!啾咪 ^_<


阿大家的我是覺得小準啦,哈

但我女人你也太可愛了,看妳聽得一臉煩惱,真是有點心疼耶

乖,還有我在嘛~~(摸頭)


測完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啦~

該去誠品看書囉~~

結果一下山,熟悉的612就這麼離我遠去

只好走到小北街去搭266


上了車,坐在最後一排最邊邊的位子

不知不覺,覺得車子這樣晃阿晃的

好....好....睡.......

然後我就這麼睡著了,噗

這就是今天標題的由來XD

醒過來的時候,窗外的景物讓我覺得自己搭過頭了= =

不過想想,今天又不是搭612

266都會繞一大圈才會到市政府,所以應該是沒搭過頭啦


接著接到邱涵的電話,問我晚點要不要一起吃飯

難得他們小倆口一起,唷~~~還真甜蜜阿!(很酸)

哈哈,這真是個大好時機阿(←不知道在動什麼歪腦筋)


到了誠品之後,就開始奔到電腦工具書那區啦

果然書真的又多又新!

想看可以直接坐下來看

想也知道,我一定是在flash那區

看了幾本之後,嘖嘖嘖


我的腦袋簡直要爆炸了


as都出到3.0了,什麼是物件導向原則阿~~

怪不得我早上爬版大家都在討論著我不熟悉的東西

連續翻了幾本書,有些還扯到數學原理耶

饒了我吧~~

我真的要研究這個嗎?想到就覺得有點怕怕的

好險看了幾頁之後,證明我還是看得懂

只是我有點.....................失去信心,哈

像我這麼不愛用腦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很不適合算這些咧?


反正我大約看了快一個鐘頭就暈頭轉向了

所以就稍微的看了一下其他的

有程式語言類、影像處理、繪圖設計....有蠻多人在3D動畫那區看書的

大致上觀察了一下,耐不住性子的我就打算看點別的

結果我去看了什麼呢?


反常的走到天文書那區

拿了一本觀測行星的..............書

嗯,完全沒有辦法看進去

我太天真了XDDDD


接著我就看了醫療、健康、藝術、影像...

反正就是什麼類都看一下,結果都是一樣的

這證明了一件事:心浮氣躁

好吧~~平靜下來的方法一

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果然,一坐下又開始打瞌睡了

看程式這種東西,果然很耗腦力..........

脖子真是有夠痠的!


後來沒多久,我想說還是多少再看一些書好了

走到文學區,不經意的發現市川拓司的書

本來想看戀愛寫真的,因為想到「現在只想愛你」

不過想想還是拿了旁邊那本I LOVE YOU

原來它不算是市川拓司的書,是有點類似《邂逅‧戀愛中毒》的書

很多作家的作品集合起來的一本

還蠻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很口語,哈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在第一篇裡的

「原來相愛,不是互相凝望對方,而是能一起看著同一個方向」

蠻有意思的詮釋


不過我只看到一半,邱涵就打電話來了

跟我說今天可能不約了一一"

也好,天氣實在很冷

正好看書看到蠻累的,所以我就決定回宿舍了。


想想時間還真有夠早

撥了通電話問老妹要不要一起吃飯,結果她人在新莊吃牛肉麵

在撥了通電話給正在台北要搭車回中壢的老哥,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結果他吃飽了= =

好吧~~那回宿舍是註定的啦!


在山下隨便買了晚餐,就默默的走回山上了

想著昨天看的星座運勢,說今天會發現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

好像吧..............

我在flash版爬文的時候發現

很多人進了公司之後的薪資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高..........................



這事實還真是叫人難以接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