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體會

想轉變......

這是種很複雜的心情


有別於前些日子的流水帳

今天沒有這個心思


能夠被器重賞識,是件好事吧

我在質疑什麼呢?


思考著,我有這樣的能力嗎?

當您笑著跟別人提起我,很信賴的樣子

腦袋稍微被重擊了一下


一直以來,我總是很沒頭沒腦的

只做自己興趣內的事

總是吊兒啷噹的,總是一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樣子

我認真過嗎?或許是有

但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過嗎?


或許,沒有吧


常常被惰性大魔王征服

常常找藉口和理由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我還不夠有擔當


有的只是一股熱血、衝勁和小聰明罷了


該長大了嗎?

對那些期許負責

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是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有人說這樣念三次,就可以激發自己潛在的鬥志和能力


為什麼突然間,就覺得肩上有了重量

緊握著拳頭,將信念集中

深呼吸,閉上雙眼,告訴自己


「自從擺脫了好勝和得失心,妳已經中庸了太久太久

   對外要謙虛,對內不要說服自己能力僅此而已

   把野心拿出來,把欲望拿出來,告訴自己,就是要把它實現!

   相信,能辦得到」


我會加油的,我不會輕易的被挫折擊垮的

可以試著相信我嗎?

當然,我也得相信自己


總有一天,你們會以我為榮

而我,以自己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