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相約早起看日出 還是深夜等流星

幻想和你在一起 屬於我們的浪漫假想


說好每天第一件事情 就是想你

信手帶著一本筆記 有空時發揮想像力

想要有一點平凡 又帶點不一樣的神奇

想要你覺得戀愛擁有魔法 不可思議


於是 我腦子裝著你

一言一行 都是我的參考依據

喜怒哀樂 都是我努力的動力


想像和你赤腳走沙灘 散步在河堤

想像和你欣賞花初開 鳥兒枝頭啼

公園裡野餐 交換彼此的廚藝

街上並肩走 同樣腳步的默契

不需言語 也能感到愛情的甜蜜


說好每天最後一件事情 還是想你

靜靜練習 想給你的驚喜

帶著甜甜的夢沉沉睡去


然後,告訴你

由我細心調劑

浪漫假想多美麗 

------------------------純屬虛構



《每天第一件事》-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仲衡 編曲:黃中岳

你送的燈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 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裡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 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你的周圍太多事要你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讓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搶著先說我愛你

Repeat *

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複習 快樂和感動幾比幾
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 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

好像新鮮果汁純粹的透明 你在我瑪其朵上 畫上了一顆心
你是我今天醒來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先聽我說我愛你

這一次先聽我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