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

屬於自己的假日


高興睡多晚就多晚

偏偏,我總是在這種假日早起


習慣,醒來的第一眼就是看錶

八點

這麼早起幹嘛?

接著接到一通電話

是上次在捷運上遇到的那位漂亮的外國女孩

問我今天要不要去教會


嗯...........思考了一下

其實昨天開始我就在猶豫要不要去了

可是想想有點懶惰,所以就跟她約改天

不知道這樣,上帝會不會懲罰我:P


掛上電話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下床

攤平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稍微閉上眼睛冥想了一下

印象中好像有聽過這個報導:賴床有益身體健康

就這樣

一直到了快九點


只有一個感想

無聊到快爆炸 XD


所以還是決定起床啦~

不懂剛剛為什麼要浪費那將近一個小時,哈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想要怎麼揮霍和浪費

就怎麼做吧!


窗外是晴朗的好天氣

空氣裡彷彿令人嗅到自由的氣息

沒有任何壓力和包袱,真好


突然想起那天老爸找我去看電影

想說這次換我打電話約他好了

結果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自己跑去遊山玩水~

還跟我說大前天就有來台北啦,今天再來太浪費錢了

呃....

難道不能挑假日來嗎= =

真是的~


好吧,那今天就真的是很空了,哈哈

早上閒閒的在聊天與逛網頁中度過

中午老師意外的敲我msn

說我很早起,哈

然後還說:「論文的事好好考慮」

我跟他說我不喜歡三心二意的

他說他覺得歡歡還很猶豫


我想,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我雖然會猶豫,但就像老爸說的

我是那種只要我想做的,就一定會去做

所以常常猶豫沒多久就做好決定了

但歡歡比較不同,她的心思比我細一些

考慮的事也跟我不同

所以~我也沒辦法強迫她跟我有一樣的覺悟吧?!


下午依然悠閒

想說把跟鏡子借的芝加哥給看完好了

結果搞了半天,不管我用realplayer或mediaplayer

都沒字幕= =

想說來灌個PowerDVD,卻發現裝機大碟一失蹤了...

好唄~~

那來玩漢之雲吧!

結果玩沒一個小時,就覺得想睡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超級沒有玩遊戲的欲望


所以走到了可以存檔的地方,存完檔就去睡午覺了

真是個好睡的下午

這是結論....


然後我就這麼一路睡到了3點多

外面的天氣依舊是那麼的好

好像在對我說:快出來玩嘛~~~

不知不覺就這麼被誘惑了

硬是賴在電腦桌前賴到了4點

才出門


出門要去哪,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去散散步

離我們學校最近也最好的散步地點

大概就是士林官邸了吧


所以啦,我就這樣

明明也沒有要跟誰約會

還是稍微整裝了一下,帶著Mp3和相機

開始自己和自己約會


有些人常跟我說,出門如果只有自己的話他絕對不會出門

我覺得這樣他們就少了一個機會和自己對話

還有用自己的想法和眼睛

去觀察四周變化的機會


走在路上,我看見我和路邊石頭牆壁的距離

才發覺原來我一直都這麼霸道的走在人行路的中間

不自覺的笑了出來,稍微的移動了一下自己的腳步

試著靠近牆壁一些,才發現那不是一面很平坦的牆壁

上面的高壓電的高度,我想像如果我要翻牆的話

八成還是跳不過去


不知不覺走到了士林官邸

映入眼簾的除了該有的公園和好天氣

還有很多人,很熱鬧

來這邊會發現一個特色,就是幾乎人手一台相機

看著很多人拍照,卻總是用著很奇怪的取景

不過出去玩,拍照本來就是紀念

誰會想那麼多,人在裡面就好了XD


想說來算一下今天有幾對拍婚紗的準夫妻好了

結果逛了一大圈,才發現一對

今天的玫瑰園異常的熱鬧

我真的不是普通遲鈍,走到了另一個出口才發現斗大的字樣寫著:【玫瑰季】


但我不是很喜歡士林官邸的花

感覺花瓣髒髒的爛爛的

嗯,還是不要聚集太多人的地方

花看起來會比較生意盎然吧?!


在士林官邸晃阿晃,看著各式各樣的人們

在這裡真的很難躲相機,可能不知不覺就會變成別人照片裡的背景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多就這麼被消磨過去了


回到士林夜市,走進7-11

想說買個飲料來喝

赫然發現,最近香草拿鐵好像重出江湖了

之間有一段時間都沒看到它

最近卻常常發現

看在它送一塊巧克力的份上~

就決定買它啦

雖然喝咖啡會讓我覺得很想睡


喝著香草拿鐵,腦袋開始有點恍惚

士林夜市漸漸出現了人潮,今天果然是假日

買了晚餐,打算回宿舍享用

慢慢的,散步回學校


偶爾也想來點特別的

總是走斜坡上山的我,今天走B棟的樓梯

看了一下這禮拜的銘傳一週

還有正忙著準備下禮拜活動的同學們

不知不覺走到了合作社

想說又不趕時間,來吹個風好了


於是呢,我就在合作社前面那個瞭望台上

待了很久,有點恍神的放空

就這樣

我把遠景看到了夜景,還等到了今晚的第一顆星星

還有把Mp3聽到沒電了.................................

才默默的走回宿舍


接著,吃晚飯

把沒看完的「這裡發現愛」惡補一下

這部台劇真的很難讓我一直想看

所以拖到今天進度還是第二集

結果呢?

我竟然看到很感動的哭了


它的劇情很平凡,演員很平凡

它沒有刻意的講什麼愛情故事

只是很平凡的從計程車行老闆生日

帶出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只是很平凡的從三個男生的友誼

點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嚮往和情感


還真是這裡發現愛阿....

我想我會接著看第三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