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歡歡奮鬥到了一、兩點

直到她說可以收工了,我才敢安心去睡覺


今天一早八點是女神的課,話雖如此我還是小小的遲到了幾分鐘

一聽到還有一些地方要修改,只好在課堂上用起筆電現場改

女神果然是女神,看到我這樣的舉動竟然沒有怪罪我

反而要我加油~嗚,好感動


關於修改細節這部份

昨晚給溫哥稍微看過了一下他畫的那動畫

雖然已經很習慣他總是在我做完看過之後,會給一堆"建議"

但是我發現他的口氣一次比一次差,感覺很嗆

已經累了一整天的我實在有點小小的不滿,

心裡卻因為了解他沒惡意,只是講話直接了點,

所以想回他那些很生氣的話的念頭,也默默的被我清掉

只是簡單的回應著,認命的修改


而早上上課他再看過之後,又有對某背景意見啦

於是我就又要改,好吧~~

吹毛求疵誰不會,其實我也蠻追求完美的

做的時候有想很多,只是怕做得太細反而會讓整個動畫更複雜更難執行

跟這傢伙工作,我只能說真的是磨性子的,好險平時有在磨

不然牡羊座的脾氣暴躁和沒耐心可是出了名的!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還得去上不知道開得成還開不成的電訊傳播

心裡一直惦著比賽的事

別看我遇到問題常常老神在在的,其實我也是很平常的人

作品還沒交出去之前,我的心裡老是覺得不安

很怕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


雖然這麼說,但陳伯伯的課又不能做什麼

只好默默發呆畫畫,其實我還蠻累的,無法集中精神聽他講課


我看得出來大家都有累到,特別是歡歡

雖然她負責上配音的部份,但是要一個一個聽真的還挺辛苦的

所以昨天溫哥講到一句不服歡歡的話,這是讓我最生氣的

要怎麼看輕我都無所謂,但是要這樣在背地裡講人家

而且還抱怨的一點都不客觀,我真的不服氣


今天曾經有念頭想跟歡歡提起這件事

但是想想還是覺得不要好了,畢竟以後還有很多要合作的機會

我不想讓這件事被我一講變成誤解= =||

那我就罪過了


上完課之後,因為心裡老掛念著

所以直奔資工臨時辦公室

開始檢查還有什麼需要修改的


而歡歡則是帶著小菜,和電波波去補錄音了


結果我看完了才發現一些奇怪的地方

竟然還有缺元件,使得我只好跑回宿舍電腦拿


回來之後剛好歡歡他們也錄完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做最後的修改

接著都確定沒有差錯了

就匯出成影片


讓人特別開心的事就是,之前比賽擔心的事情

這次都沒有發生

轉檔順利、聲音也沒跑掉、畫質也很棒沒失真

萬歲!萬歲~~~OH~~~YA


過度興奮的我就馬上開始進行燒錄的工作

燒錄也很順利,哈


接下來就剩報名表啦~

和歡歡一起努力的想了很久

標題和內容大綱真是難想又難打阿!


我們一直努力到劉老大的課都上完了才寫完

接著去印、然後封起來,哦哦~~

一整個順心如意的,很好很好


在跑回資工組拿東西的時候,老師跟我說明天要加班

因為過度開心,所以覺得加班也無所謂啦!哈哈

今天重複放了好幾遍動畫給大家看

其實我有點虛榮,哈

因為聽到老師說很好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努力沒有白費的感覺


管它會不會得名,我還是覺得很有收穫

尤其是這代表我又更進步了


稍微跟老師提了一下畢作的事

弄完了比賽,就沒有藉口可以不去好好想這件事了

畢竟這關係到能不能畢業

進,或者退?

如果我決定做線上雜誌當畢作,那我真的做得出來嗎?

萬一做不出來呢?

如果我退而求畢業就好而選擇寫論文,那我是不是就這樣和普通的大學生一樣

混到了快畢業前就開始擔心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兩種選擇,我很為難


我不知道該不該任性的冒險

做自以為自己可以辦到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捨棄夢想

渾渾噩噩的什麼都不想


有點煩,因為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向前衝

可是,我真的應該嗎

弄不好,會不會要延畢?那家人又會怎麼看待我呢?

想太多了我XD


或許我該實際一點,去做一些功課來看這畢作的可行性

說不定我就能找到答案了吧...


今天上救世主的課,真的是.........

很有收穫

我終於讓Maya的東西動了

救世主果然是救世主

我可能會漸漸發展出對Maya的愛吧...

ok的,我相信日久生情這件事,哈

而且才上沒幾節,老師就預告會有作業

感動~~

雖然有點惶恐,也有點期待

我要加油加油!


晚上和歡歡還有溫哥去郵政總局寄了作品之後

我心中的大石終於卸下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認真思考這學期了

嗯......

有那麼一點不安,

我會加油的!恩,加油

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