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的製作稍微的告一個段落了

有點小空閒,就來報告一下今天的概況


其實忙碌是從昨天開始的,每次都要在比賽截止前兩天給我圖.....

也不能怪畫圖的人,因為要分鏡和畫畫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昨晚上完課之後,就開始做動畫一

阿阿~~看著鏡子給的分鏡圖,一張接著一張做完的感覺真好,哈

可是號稱女鐵人的我,最近可能是吃的不夠多XD

所以拼命的一直做,還是只撐到兩點多就陣亡了 


而且我這個人向來工作不太會分心

結果昨天竟然分心兩次,哈

失常了我....


我想是因為flash當掉的次數過多,讓我整個........

其實也還好,我沒有發火耶

不知不覺耐心培養出來囉~~哇嗚

我練了那麼久的耐心終於要升級了嗎?


反正昨天就是兩點多就睡死了

今天早上不敢多賴幾分鐘,鬧鐘響了我就馬上起床梳洗,然後做動畫

真是超級拼命的...........


出的狀況大概有:

1.Ai檔案過大,導致我一匯進flash就把我整個關掉。(好孩子要養成隨時存檔的習慣)

2.卡巴一直跳出視窗說什麼允許不允許的,
   有一次不小心按到拒絕,我的flash就這樣硬生生被關掉。
   後來才發現,有一個選項叫做"允許全部的動作"...........OTZ

3.常常不小心打錯數值。有一隻鳥我想調50大小,結果不小心按到500,整個把我嚇瘋

大致上出的狀況不多啦~

頂多是元件庫檔案過多,讀取的時候跑得有夠慢的~

嗯...................................................................這是磨練~"~


就這樣一路做到了中午,我一個早上都在跟flash卿卿我我~

討厭~~這樣我會有它的七成功力嗎?XD


動畫一終於在中午誕生....,真是佩服了我自己

接著又去收信,發現了溫哥寄來的檔案

是該開始做動畫二的意思嗎?噢噢噢~~~要不要這麼拼阿?


然而這時候,老爸打電話給我,想必這傢伙又到台北來閒晃啦~

他說:「我人在台北耶,妳有要忙啥嗎?」

我:「我要趕比賽的東西呀.....」

他:「哦,那你加油~~要記得去吃飯阿~~本來想找你看潛水鐘與蝴蝶的」

蛤~~~~~~~~我好想看 Q__Q

吼,為了這個比賽我犧牲了一次有財主請看電影和吃飯的機會

老天保佑一定要得個名次,好讓我去大吃大喝一下,哈


掛電話之前,我內心真的很希望老爸可以幫我帶個吃的

算了,還是自立自強好了~~

不能老是依賴性這麼重 >__<


中午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後

不知不覺又手癢了,醞釀一下情緒就開始做起動畫二

這邊要稍微提到一點

動畫一我是看著分鏡稿做的,動畫二我是看著溫哥的描述做的

呃..........真的很想跟溫哥說

雖然你用打的我就看得懂了,可是也不要這麼簡潔吧!有好幾個都沒講清楚阿= =

好吧,就自己發揮囉~~

動動腦,也不賴吧?!

好險動畫二的場景比較少,只有大約10景而已

而且一張圖的元件也不多,所以當掉的次數也減少了

製作的速度加快了真是讓我感到好興奮阿~~~(不知為啥有種病態的感覺)


接著就又是一陣埋首了

突然發覺自己還蠻有當工作狂的天份

整個動畫二的製作過程中完全沒離開過位子

傍晚做完了才發現腳好麻= =||


才想說兩個動畫做完了,稍微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歡歡就敲我,給我動畫三的檔案.........

天要亡我阿...........................

我一早醒來到晚上,只有吃幾片餅乾,還沒吃正餐耶!

要我昏倒阿~~

所以我還是向歡歡請個一兩個鐘頭的假,下山去吃東西


走一走也比較好,不然我腦袋都要燒掉了


下山之後我真的是用非常緩慢的速度邊聽歌邊走著

真是散散心阿 (完全遺忘比賽的事)

不過我很認份啦,下山買完東西就馬上回宿舍了

吃完飯稍微消化一下之後,就開始趕工囉


打開的動畫三的檔之後,我笑了

不是因為畫得很好笑噢

而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今天,居然做了三種不同畫風的動畫

好像在作夢阿~~

做到這裡其實已經開始有點懶惰了


不行,我要繼續努力~~~~~

這樣我的耐力等級就會提升。對~~~Go~~~

今天我非完成它不可阿!(熱血持續燃燒中)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配音順利、轉檔順利、送件順利!


剩下的,管他有沒有得名

至少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一天一口氣可以完成三部動畫 XDDDDDDD

真是史上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