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聆聽 想要對你仔細說明

微笑了片刻 還是想不出簡單的字彙描述這心情 


只能淺淺一笑說著 很接近

那種心情就像仰望天空 發現太陽笑得很開心

享受陣陣微風輕輕 像你我的約定 很安靜

誰也不知道的原因


只能神秘的說著 很接近

那種感情就像尋寶遊戲 總是令人感到很費心

用心觀察字裡行間的甜蜜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誰也無法輕易走進 


這是件很難形容的事情


為什麼想念的心 不安靜

為什麼想說的話 不穩定

為什麼想做的事 不夠專心


或許一個不小心 讓你察覺我的感情

還是只能微笑的說 很接近

相信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需要言語證明

只有你能懂我為什麼如此開心


如果說這就是 心電感應

我想這個答案還是 很接近


很想告訴你 這種複雜的情緒

卻是說也說不清


想起你 心裡突然有種堅定

我知道

你懂我的心
-----------------------純屬虛構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趙詠華
詞:徐世珍 曲:Lisa

因為車窗外的青草香吹過我臉龐 oh la la
因為金色太陽罩的天空閃閃發亮 oh la la
因為你傳給我的訊息震動了我的心房 oh la la
我那麼幸福想要大聲歌唱 oh la la

像是花兒開了不必藍圖不必夢想 oh la la
像是河流向海不必承諾也有力量 oh la la
就像我深深愛上了你自然而然不用想
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在通往你的路上

Oh 愛 面對面在呼喚著你
那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我們在一起
抬起頭總會是好天氣

Oh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簽了名
才知道天堂就在心裡 在心裡

為了看你我才張開雙眼看見世界多美麗
看見每朵白雲 每片葉子全都在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