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在很多次的鬧鐘聲中醒來

阿,我不小心把鬧鐘調太早了= =


一醒來看到室友們都還在睡,真是尷尬了我

梳洗完畢之後~~

就去上今天唯一的兩節課


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今天的課依舊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抄筆記

果然陳伯伯的課就是要拿來睡覺的XD


睡到第二節時,聽到老師又在拉學生了

吼~~好死不死昨天想說加了意思ㄧ下,想趕在加退選完前要退掉的說

這下被老師發現啦~~~~沒辦法退了 一一"

真是%^&$%#$%#%

好吧,看在沒有考試只要交一份報告的份上

我勉強接受啦~~


快上完課的時候

肚子還是怪怪的,才意外想起來自己沒吃早餐

難怪........,吼,我整個人都呆了啦

其實我也忘了找人幫我買早餐..................QQ


好險我有帶餅乾,可以稍微填個肚子


接著就沒課啦~~本來想溜回宿舍睡大頭覺的我

竟然乖巧的走到三樓去找老師報到,怎麼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因為老師正在忙,所以我就窩在暫時可以收容我們的機房預定地


還是覺得肚子怪怪的


姐妹們一進來看到我,就很關心的說

鏡子:「妳怎麼啦~~?怎麼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

ReRe:「沒吃早餐吼」

哪有阿,我只是沒睡飽有點懶而已吧

我:「噢,沒去買」

ReRe:「「不行啦,中餐晚餐可以不吃,但早餐一定要吃才可以」

我:「阿.......來不及去買咩~~」

ReRe:「「妳可以叫我幫妳買呀,不過要早點說噢」

鏡子:「妳這樣省錢會營養不良啦~~」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大家的話

心裡很感動,又很無奈~~O.S:「我也不想阿.......」


接著就開始忙老師派遣的工作啦~~

我心裡想,今天歡歡不會來

那我flash要怎麼做阿?

結果老師又叫我們把桌上的螢幕那些搬去幫別人弄電腦

結果今天flash完全沒動到 =.=


到了中午,鏡子和我女人去買午餐,而ReRe和老師是訂便當

不得不說,大家真的對我好好

鏡子和我女人都把她們的食物分給我ㄧ些

還幫拿了空便當盒讓我裝~

形成了我可愛的愛心中餐「宮保雞丁飯與番茄義大利麵的結合」

這.........我想我可以體會到那些受人幫助的難民的心情了

充滿感激和感動的心情。


接過了這個愛心便當

我雙手緊握,默唸了一句「感謝主」

我不是虔誠的基督徒,可是卻打從心底的想這麼說

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會牢記這一餐

不是惦著受人施捨的羞赧

而是要好好的激勵自己,不管怎樣都要積極努力

不要讓自己常常是手足無措消極應對的狀況


後來老師和ReRe的便當也來了

沒想到ReRe也說她吃不完,問我還餓不餓

我沒那麼厲害XDDDD

但想想她吃沒幾口就說飽了,真的很浪費食物耶

就跟她說我可以帶回宿舍冰,晚上微波當晚餐


一口氣搞定了今天兩餐

也太苦了吧......(含淚)


不行,我要堅強

再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找到打工

跟老爸開口他一定又要說我又想依賴他,不去找工作

想想還是算了,靠自己好了


這幾天過的像參加了饑餓30一樣

一切突然都變得可貴了起來

想像那些難民的遭遇,我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幸福很多

至少我還有關心我的好姐妹和朋友們

他們就算身邊的人都關心,也沒辦法做實際付出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付出我的關心

體驗一下什麼叫熱心公益,哈


下午這段時間很奇妙

不知道是誰起頭的,大家開始聊起感情事

八卦味很濃阿~~

我真的很喜歡分享,看著大家聊到自己喜歡的人害羞又開心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哈


妳們大家都有預感了是吧,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只是到底是什麼時候呢?還是因為季節在更替的緣故呢?

一點點很期待的心情 一點點很不安的心情 

算了吧,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結果下午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叫去做事,竟然都沒人叫我


奇怪,也沒這麼累

為什麼我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阿災~


好不容易硬是撐到了下午三點

決定去戶政事務所拿戶口謄本

有了昨天的教訓,昨天回去時就馬上把東西都準備到包包裡了

很悠閒的從學校走到了士林行政中心

還真有段距離耶........


好像走了半個小時多才到

是我走太慢了嗎?


反正到了就好,又不趕時間

一份戶口謄本竟然要價40

這...也只能乖乖付啦= =


三點多出發,快五點才回到學校

看我真的是走有夠久的........

好險還來得及在下班時間前交到學務處

事情終於都辦完啦~~呼


本來想直接回宿舍的,結果我又一次

很乖巧的打電話回去給老師問要不要幫忙

卻是ReRe接的,就想說好吧,去就去

一去發現還有一點點事要做

阿阿阿~~~我認了,反正今天做什麼都違背我內心想的


不過還好沒有拖太久,老師就放我們走啦~

收到了歡歡的簡訊,要我先做

可是.....可是.........

我沒有腳本阿 @@

這讓我有一點煩躁,又有點懶惰耶

歡歡知道一定會覺得我很不可靠吧 >"<


然後,剛剛心裡很莫名的有了一股很不安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了,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