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很累吶!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情


只是早早七點多就起床梳洗

非常乖巧的去宿舍櫃檯值班

值班的時候還是很愛睏,可是畢竟在門口

根本沒辦法補個眠

宿舍老師非常的..............貼心(?)

找了一些事情給我做~


而我又是那種做事超有效率的人~所以不到一會兒就都做完啦

竟然才只值了10幾分鐘的班= =

由於實在太過無聊,所以回房間拿了mp3出來聽

然後開始坐在櫃檯發呆 (恍神真是我的長項阿! XDDDD)


那時心裡有個念頭

就是想再回房間去拿畫冊和彩色鉛筆

想說來畫畫好了

可是,不想唸書,畫畫好像不算正經事吼


結果想半天,我還是把時間浪費在發呆上面

一事無成,哈


眼皮很重,四肢痠痛

滿腦只有一個念頭,好累阿~~~~


好不容易熬過值班時間

回到宿舍後,就想說來洗個衣服好了

天氣看來不錯

不小心心血來潮多洗了一件外套

竟然脫水就脫不乾= =

全都是那件外套害的(因為它吸水)


真是失算


好不容易湊到的2元也就這麼白白浪費了


洗完衣服後,不小心又看了一下CB的進度

惡作劇2吻好了耶~~

這讓我打消了去資工值班的念頭XD

結果硬是被我拖到了1點才去


去了之後發現,除了最近表現異常的ReRe

大家都跟我差不多,哈

不一會大家就到齊了,開始聊起不是很想上yuri的課

還有哪些課想退之類的話

結果惰性的催眠下,我退了兩堂課,噗


再見了電影評論,再見了西方藝術賞析~~

等我,我大四一定會回來找你們的,要等我阿~~~


接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yuri的課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老師今天說的話我都聽不懂耶!我的天阿

一逮到機會眼睛都要闔上了我


第二節課是要我們聽他念文章,然後我們寫

我竟然在拼著連我都不懂意思的字..........糟

後來一對答案,沒想到還真有幾個讓我矇對

看來我的拼音還算厲害嘛XD


接著呢?因為我把課都退了

所以就沒課啦~~

打算利用時間去拿戶籍謄本,因為要申請獎學金

當我緩緩的走到捷運站

從劍潭搭到台北後

在出站前,我想起一件事

「我有帶身分證和印章嗎?」

稍微翻了一下包包,很好..........................沒有


所以這是白去一趟的意思嗎?

好險我還沒出站= =

總之就是很白痴的搭過去又搭回來

我到底在幹嘛  (背景音:你累了嗎~~~~~~~~~)


既然人都在山下了,就買個東西回去吃吧

很空虛,今天就這樣

在我走回山上的路上,我接到樺樺的電話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哈,忘了跟他說我退了晚上的課 XD


他聽了之後一整個失落很大,我也太壞心了竟然丟下他不管

瞬間覺得自己很任性XD


反正不管啦,很累嘛~~~~很累很累很累嘛

就醬!(超任性)


結果我回到宿舍的原本打算是睡個覺

沒想到..........

回到宿舍精神就恢復了一一||

難道房間裡有補血機?像是絕代雙驕的愛心茶桶XD

好,我在耍白痴XD


總之今天就是很沒意義的過了

還是累阿

累阿累阿累阿~~~(請不要接下去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