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看見你的照片

不再有著令人懷念的溫柔 取而代之是陌生的眼神


那些日子已經飄了好久 好遠


一起走過的地方 花兒開了又謝

不知經歷多少晨曦 落過幾次的夕陽


眷戀的香氣 隨風和時間逐漸飄散

終於 聽到熟悉的話語

無法再撼動我內心最脆弱的部份


當我察覺安穩 原來少了你

只是突顯孤單的存在 而非失去了生機

才大悟這就是人生


習慣的小動作 共有的默契

在記憶中的垃圾桶被悄然刪除 或者掩蓋


一直沒有努力的想辦法忘記什麼

所有甜美 喜悅 期待 痛苦 悲憤 煎熬

都是一種洗禮


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心甘情願的走出我的生命

安分的離開我 

不需要祝我幸福


說來這份愛 因為無知而燒得過度

所有痛楚的片刻 都停留在那該死的懷疑和善妒

不捨的是最初 經過的無法倒帶重複

是我們決定了它被扼殺 好無辜


時間軟化了態度 征服了憤怒

無法回復 沒有後路


當我們再度上路 

卻開始各自走向 那條永無交集的平行道路

當我還念舊 頻頻回顧 

瞧見你陌生的臉孔 陌生的笑容 陌生的舉動

才知道

一切的一切早已凍結很久很久


思考的時候 風稍微大了一點

髮絲隨風吹亂 心思也隨風紊亂

遺失的是很想念的心情

走著 想著

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