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盈臻約了

一起去淡水找思瑜看小貓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要去找邱涵

我就這麼狀況外到她把手機拿給我聽

一聽之下驚覺那是思瑜的聲音

才問說:「今天是要去找思瑜阿?」


我也Lag太久了吧XD


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到了思瑜說的「真理旁邊的土地公廟」

終於阿,說了好久要去她家看她

今天總算是完成了

(就差肇蓉了!目前台北幫的居所,我就沒去過她家而已)


一到了她家,雖然不大

但是好令我羨慕噢

我也想要一個自己的房間,哈

又因為她是剛搬去,所以房間有點凌亂

害我整個很想幫忙收拾~~~


一進門就看到她在跟小貓玩

一個月多大的小貓咪真的好可愛噢

有圖有證據


好無辜的臉阿~~~


我一直被她咬,奇怪她很愛咬我的手,有那麼好吃嗎?XD


好上相噢,真是超級無敵可愛~~♥


和貓咪玩了一會兒後

思瑜就決定出門覓食啦~~畢竟也到了中餐時間

她說她很想吃火鍋

整個嚇青了大窮鬼我的臉

而盈臻則是超級阿莎力的說,「我幫妳出一些阿」

後來連思瑜也這樣說


所以就這麼定案啦~

我們去吃了鍋寶寶吃到飽涮涮鍋

中午一人180,還算便宜啦~

但我身上只有60.................

本日讓我超感激的衣食父母,就是思瑜和盈臻啦~

真的吃得好飽又好開心噢


吃飽之後大約4點多,思瑜要趕去打工

所以先走了

而我和思瑜下午本來想去逛一下的

可惜是下雨天,我和盈臻都沒帶傘 ˊ3ˋ

所以就決定回陽明山上啦

我想說和盈臻一起窩在房間哈啦也不賴


結果我們5點多回到山上

一直聊天聊到了晚上9點多

真是誇張

其實最誇張的是我

竟然講話講到沒聲音 XDDDDD


很喜歡跟盈臻聊天

因為我們有些觀念還蠻相似的

今天分享了很多想法

我也獲得很多


差點忘了,我們在搭捷運回劍潭的時候

在車廂遇到一個外國女生

長的好漂亮,還主動和我們聊天

一聊之下,才發現她是傳教士

超級親切的和我們分享她的見證和感覺

看著她我真的是無法拒絕~~

內心一直覺得好可愛噢!(有點白歆惠的感覺)

所以就留下資料和她約下次在教會見面了


反正有空嘛~嘻

其實我很喜歡親切的環境,和樂於分享的人群

所以有的時候覺得教會其實還不賴

只是沒辦法讓我想常去 XD


她問我曾經遇到什麼煩惱,會想去求助神

或是什麼原因讓我相信有神

我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相信有神,不管是哪個宗教或是哪個教會的

也沒有遇過幾件煩心的事

只是希望能夠藉著這些相信,帶給所愛的人一些祝福


心誠則靈,其實就是最好的信仰了吧


晚上和盈臻聊完之後,她很可愛

硬是要和我推薦那間超好吃的雞排

我也發現我是個容易拐的小孩XD

只是聽她形容的超好吃,又要請客

我整個就無法拒絕 >__<


買完雞排後,又因為剛剛話說太多很口渴而去小七買了飲料

接著盈臻陪我等公車

然後我就回宿舍啦~~


今天算是充實吧!哈

算是學到很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