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讓檯燈靜靜陪伴的夜

腦海翻騰 反覆來回 我還不想睡

什麼原因 不想睡

只是想 讓心靜歇 面對寂靜的深夜

不知不覺又想起你的笑臉

奇妙的體會 說不上來的氛圍


什麼原因 無法入睡

只是想 輕輕回味 看窗外的星空如此的美

投射回憶甜蜜的滋味

思念作祟 閉上眼睛還是 不覺得累


想你是多麼的甜美


開始想像能有雙翅膀 朝有你的方向飛

飛越日日夜夜 對你無止盡的追 忘了有多疲憊


開始期盼能與你成雙對 讓我不必又在夜裡憔悴

想像 逃離寂寞的重重包圍 拋下曾經的那些 傷悲


思念著誰 等待著誰 用愛將我麻醉 

不再心痛狼狽 傷痕累累


不想睡 你是我放不下的 那個誰

不想睡 想要你 溫柔相陪


沉寂的夜 無聲的眷戀 悄悄走進夢裡面

不想睡 讓我將思念積累 再入眠

我知道 夢裡會有你 

讓我如痴如醉

-----------------------純屬虛構



《不想睡》- 陳曉東
作詞:黃敬佩 作曲:張佳添 編曲:Clayton Cheng

夜了 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你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好想 再重新和你愛一回
讓傷心的回憶通通都給化成灰
曾對你說 沒愛無所謂 
其實 自己脆弱不知道應怎麼面對 oh...

故意在街上給冷風吹 等著你來溫暖我心扉
終於也掉下眼淚 愛情不知不覺的不翼而飛

請你永遠都把我麻醉 那不用醒後 日日夜夜為你心碎
你的愛曾經是絕對 我一輩子都會為我的愚昧而後悔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