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今天是禮拜四啦~~

早上沒課,還是得乖乖的到資工幫忙

答應老師9點半到,竟然在宿舍摸摸摸就混到了快10點

阿阿~~原諒我


結果到了聽ReRe說,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要先弄= =

是怎樣~~搞不懂有什麼意義,哈

害我一直盯著老師帶來的麵包,滿腦子肖想它變成我的午餐XD


結論是

中午有個學長來找我們訂便當

我接過菜單之後,看了很久

為了省錢,還是決定不點..........



結果老師說:「好啦,那些麵包都給你。我訂便當就好」

哇,我的心裡默默的拍起了手來~~

這就是如我所願的意思嗎?!


開心之餘,肚子都餓扁了當然就是馬上把麵包拿出來吃阿

三個小牛角麵包和一個焙果

好,我決定焙果當晚餐

很好,一口氣解決兩餐~~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然後就去上班會課啦

說到傳播產業管理的分組

這真是叫人有點小小不快

因為根本不知道幾個人一組呀!


還記得昨天歡歡才跟我說她想跟鏡子她們一組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那我一定要做的很炫超越妳們


結果咧~~~~~~~~~~~~~~~~~~~

鏡子一說是兩個人一組,然後開始抽籤

結果我就聽到溫哥和電波波說要一組了

嚇壞了我!那我到底要跟誰一組

看到歡歡那邊,聽到鏡子說要跟Amy一組

讓我很矛盾,到底我要不要去找歡歡咧~~?


瞬間和歡歡有了同病相憐的感覺

好險,最後歡歡還是決定收留了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對~~小斌斌有想跟我一組,被歡歡搶先一步

好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囉!嘻嘻


班會課完,就是新英啦

坦白說還真不想上呢!= =

不過我今天非常的認真

筆記抄的很完整,ya

而且上課沒睡著,再ya


然後就是體育課,哇哈哈

好久不見的羽毛球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打羽球阿~~

這是從國中因為常和喜歡的人一起打而喜歡的運動(膚淺的孩子)

電波波和我一起打,真是超開心

她去上廁所時,我女人還說:「怎麼去那麼久阿?是不是漏電啦」

笑瘋了我們


快要下課前,我們大家來一場

資工組 v.s 虛擬攝影棚的三對三

哈,有夠high

虛擬攝影棚的中間地帶根本就是大弱點~~~~~

突然發現我很愛跟我女人一起歡呼!超有fu的


運動完真是無比的暢快

我愛羽球啦~~

好久沒有流汗了呢!


接著就上英文實習課

順帶一提,今天英文課有遇到姿文~~~~

一見面就是一個大擁抱♥

理所當然的就是要往她身上磨蹭幾下>///<

不知為什麼超愛跟她撒嬌的,哈

她今天還摸摸我的頭說:「玉菁~~我的專屬寵物~~哈哈」


和大家去餐廳吃過晚飯後,接著上資料探勘

一整天就這樣要過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

所以看到山下很多地方在放煙火


其實我有點不懂小小的煙火有什麼好看的

可是我還是很容易被大家興奮的心情感染


但看煙火嘛~~

還是要大又壯觀

很有臨場感的!

喜歡和大家一起哇哇哇~~~XD


老爸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回家吃飯

唉,無奈晚上有課

不然真想奔回家去過小年夜

順便賺那一咪咪的紅包錢,嘻嘻
創作者介紹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rank2820580
  • 嘻嘻~~妳還真省呢??
    竟然幾個小麵包~就賺了兩餐~~ㄏㄏ
  • 經濟拮据的時候
    要懂得為下一步(?)做打算
    能利用就盡量利用囉!噗

    菁菁 於 2008/02/22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