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一整個頭痛

害我以為是宿醉勒(可是我根本就沒喝酒阿)

硬是賴床到9點多才醒來,全身痠痛


10點到了之後,發現大家才陸陸續續到齊

工作還是一樣,搬東西整理東西裝東西

其實內心的懶惰大神在說話了,所以整個人就是懶洋洋的~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的時間

才藉著選課為由跑回宿舍休息~


聽說我要的那個時段的新聞英文很搶手

害我稍微擔心了一下

整個就很怕沒選到~

又聽ReRe說西方藝術賞析很high,還有B-Box可以聽

害我一整個心動 XD

好險中午網路速度還算順暢,只有小小的lag而已

所以就很順利的選到這兩堂課,哈!真是開心


趕回資工組之後,跑遍了整棟H棟竟然都找不到大家

打了通電話才知道大家都去吃飯了~

我還蠻喜歡和大夥聚在一起吃飯的,可惜今天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快吃完了= =

下午還有小小的點心時間,嘿嘿~

阿,差點忘了說

我們資工組新進一個重修的學長

好像蠻厲害的樣子耶!可惜有點害羞,哈


下午的時間大家都各自奔波

最近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們現在的辦公室在這裡呀?」

「阿你們資工組現在在哪?」「你們現在都在哪值班呀?」

噢噢,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我們加上老師八個人,根本就沒有一個可以定下來的地方

連那間放電腦和雜物的會議室,都是暫時借的

以後還要搬來搬去勒~~


說到這間會議室,我發覺自己有一樣技能!

今天老師叫我把裡面稍微整理一下

結果就在我搬過來搬過去的巧妙安排

整間辦公室煥然一新,多了好多空間出來~~

老師看了直說:「做得很好很好,就是這樣。不錯」

我當然是超級無敵得意的呀~~馬上跟眾姐妹說

「快點叫我倉管達人阿!哇哈哈哈」


接著又開始做其他的工作,想到晚上還有課就累阿

早上忙做雜工,晚上還要當認真乖巧的好學生


我今天又有新發現,就是我越來越愛吐槽老師了~

這好像是不太好的習慣(感覺自己態度又輕浮了起來)

可能要稍微檢討收斂一下


還有就是今天知道了一個小遊戲:

『聽說當有人跟你異口同聲的時候,可以打一下對方,然後就可以許一個願。』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好像很好玩~~我學起來了!哈哈


另外就是今天ReRe很壞心,竟然跑到秘書那邊去

說要測試我女人說話的音量(整個笑翻了我們)

我女人超可愛的,一聽到這個立刻收歛講話的聲音


今天又是在忙碌中自得其樂的情況下過去了~

其實心裡開始有點不平衡,因為我們資工組大概是全媒體實務裡最忙的一組了

所有雜事我們幾乎都有參與到~

反觀看其他媒體實務的同學,我真的很少看到他們出現


不過常出現不見得是壞事~

因為做得多一定學得多,增加自己在院上的曝光率,老師都會比較記得自己

而且和其他媒體實務的同學相比,我們真的是懂得比較多和廣一點

常有一種情形就是,被某個老師叫去處理問題,

然後老師會稱讚:「好厲害呀!可以教我嗎?」、「好奇妙噢,謝謝你呀同學」

心裡的成就感就會異常的大~哈  (還是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呢?)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被信任、還有能力被肯定的感覺

這是讓我更認識自己的才能到多少程度的途徑,也是讓我去尋找自己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晚上和大家去餐廳吃晚餐

接著就上課~

老師是個年輕有為的人,一個人的談吐和風度真的可以看出他的腦袋裝了些什麼

雖然是第一堂課,他也不含糊的上 (但他還是忘了點名XD)

用著很輕鬆的方式交代了這學期上課的方式和原則

第二節課就介紹了「傳播時代媒體人應有的特質」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介紹的那麼囉唆啦~ 因為看字面上就能懂啦

不過聽完之後讓我省視了一番,覺得自己有發展的空間哦!

創意方面:我是有,只是還不夠特別

衝勁方面:如果不懶的話,這根本就是我的天賦 XDDD

美感方面:一直都有在接觸各類藝術性質的事物,也很喜歡觀察、感受週遭的人與事物。

財情方面:雖然我還不會看財務報表,但是我對金錢有規劃和使用原則

語文方面:這我真的不強,但是我不怕錯!哈哈

人脈方面:怕生,但是已經漸漸在克服和突破了

專業方面:就某幾樣技能我有我的專業囉!希望可以再接再厲打破半調子的感覺

熱情方面:我一直都很熱情阿,噗 (不是啦,那四項我都算有啦~)

所以我還算有可塑性吧?加油加油~~


肯定自己是可以的,今天開始要好好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阿阿~~論文的"婆婆嗽"阿

老師說的那個程式到底我該怎麼寫勒,想到就頭痛

總之,還有一年多

抓緊時間努力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