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預言》

詞:店長&萌

他們都說情人會在腦海裡跑 痠了妳一整天的腳

結果累的是我想著妳睡不著 


我說妳是小偷妳知不知道 偷走了心讓我無依靠

是否這類的話能打動妳心跳 


想念跑呀跑 感動飛呀飛的繞

我不能讓自己停下喜歡妳的好 

心臟跳呀跳 味覺發酵呀發酵

我不能任由自己在妳的世界奔跑 


為了妳而笑 為了妳熱鬧

這是喜歡上妳的預告 

為了妳跳躍 為了妳美貌

有天妳會感覺得到 幸福悄悄燃燒 


他們都說緣份會那麼地巧 給妳生命中的美妙

在幾千萬分之一的機會中尋找


當我們找到最美的擁抱 懷裡的妳讓我放不掉

我無法停止靜靜看著妳可愛的容貌


想念跑呀跑 感動飛呀飛的繞

我越來越發覺自己著迷妳的笑

心臟跳呀跳 味覺發酵呀發酵

我不能任由心情被妳的可愛套牢


因為妳微笑 因為妳討好

這是喜歡上妳的預兆

為了妳寂寥 為了妳變好

直到有天妳能感覺到 幸福將我們纏繞 

繞成一座愛情城堡

-----------------------

這是和店長接力一起寫的歌詞~

第一段是他寫的,我負責第二段和細部修改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也獲得他的許可,我就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我自己也很喜歡,其實是我本身就很喜歡甜蜜的歌,嘻嘻

還有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店長大人,是我一起創作的好伙伴

之前硬是一起在咖啡店裡榨了一下午腦汁,就為了寫一張專輯的歌詞

有瘋狂到吧~~哈

但我還是要說,有一起切磋的傢伙,真的不錯,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