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

不知不覺寒假就要過完了 = =

等等就要離開這個住了大約有10來天的房間

不知道原本的房間有沒有網路呢?

噢不,如果沒網路的話

我的美好夜晚就要奉獻給昨天認識的漢之雲了~ XD

(其實我有點懶惰玩遊戲)


唉,有點小小空虛感

今天有很多比賽都截止了

一個都沒參加到讓我有點殘念

可惡阿~~~


話說關於畢業論文的事情

我根本動也沒動耶................

糟糕,整個就很不知死活!哈


吼,好像暫時

對動畫的熱衷有稍微降溫了耶

不行阿~~~~~荒廢了一陣子

心裡的罪惡感也日益累積....


好吧,今天的打算就是

稍微的看一下書,做幾個練習

然後再稍微的

玩個漢之雲好了~(還沒忘記遊戲呀XD)


吼吼吼,寒假就不能再多放個十天嗎~~

雖然有點無聊,錢也快散光了

但是想到要開學了真是難免煩躁一下


不過說實在的

我現在最想要的

就是氣溫快點回升啦~~~~~~~~~~~~~~~~~~~~~~~~


我不想要每天都過著起雞皮疙瘩的日子..........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