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當我們相遇

會是什麼樣的邂逅 什麼樣的情景


也許是一見鍾情 眼神交會的剎那

彼此動了心

也許就這麼兩情相悅 陶醉在甜蜜境地

邱比特的箭 不偏不倚

讓我們在一起


簡簡單單三言兩語 一句問候都能是甜言蜜語

當我們相遇 生命才開始有了生氣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天上的星星 眨眨眼睛

當我們相遇 任何時候許願 好像都有成真的魔力


所有心情 所有想像  所有情緒 

當我們相遇 一切都變得 如此神奇


當你突如其來的降臨 到我的世界裡 


看著你 逗著你 想著你 念著你
  
這一刻 我的季節甦醒

有一道暖意 鑽進我心

解凍了我逐漸冰冷的感情


盼著你 聽著你 寫著你 都是你

多麼的想要告訴你

我是如此期待著 與你相遇

伴著你 一起笑看萬物更替 穿越風風雨雨


親愛的你 是否也和我

有著同樣的心情

親愛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樣 

衷心盼望著 我們的相遇

-------------------純屬虛構


《相遇》- 蔡淳佳
作詞:胡如虹(小米) 作曲:熊天平 編曲:Joshua Wan

*親愛的你是否跟我一樣清醒
 閉上眼睛玩一種數綿羊的遊戲
 一二三四五 羊變成星星
 變成一個個你 好想說一句我愛你我想你
 就在這個夜裡(瀰漫在這夜裡)*

#在相遇之前孤單如影隨行
 愛情的記憶很遠心空空的
 因為你季節慢慢甦醒
 連寒冬都變美麗

 在相遇之後笑看季節更替
 愛情的印記很深心滿滿的
 給自己一段長長回憶
 不顧一切去愛你#

REPEAT(*)#

在我們相遇時候 就決定愛你
在眼神相遇瞬間 我已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