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冷

昨晚聽了老爸的建議之後

果然兩條小被子也能非常的溫暖

如願獲得了一夜好眠


早上醒來

因為比賽的事還是遲遲沒有消息

所以只能認命的當個台劇迷

乖乖的把沒看的惡作劇2吻給補完


也有想過開始來灌個電玩展買的漢之雲

可是就很怕一走進遊戲的世界裡

就會忘了要做正事XD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

在台北過的日子就是以「看得到」的方式覓食

非常之懶惰(這在冬天特別明顯)

看到昨天偷偷a下的一包黑糖口味的牛舌餅

默默的喀著,就當它是中餐吧!


結果老爸打給我說要記得去繳學費

這讓快吃完牛舌餅的我稍微的楞了一下

「歐,好...我會記得」

為了克制自己不要下山買午餐

(不然牛舌餅的壯烈犧牲就等於白費了!)

硬是拖到了兩點才決定出門


好險天氣還算好,沒有下雨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天空就一點一點飄來類似雨的東西

「很好,很好!我記住了!」


搭公車到了台北富邦繳完費後

想說也沒事

就散步回去吧

會經過美術館耶,或許可以順便去看個展覽


外面正下著小雨.....

依舊很天才的我

想說可以走騎樓躲雨

又想說要順路一點

就走地下道到對面的街道

完全忘了那邊是婚紗街!


失策了!


當我想起來這件事時

我看到前面的卡地雅站了一堆人...

看起來就像是會拉著你介紹他們的沙龍照

我一見此狀,馬上就繞到騎樓外

沒想到....................

其中一個姊姊竟然拿著小禮物從我眼前攔截


哇靠這招絕阿!

我的致命傷之ㄧ就是熱愛小禮物

加上迎面而來五、六個人,男的女的都有

很和氣的說:「可以看看阿,像你這麼可愛要不要參考呢?」

我的致命傷之二→ 用「可愛」誇獎我

完全膚淺阿我~~~~~~~~~~~~~~~~~~~~~(吶喊)


我竟然就呆呆的

拿著小禮物,然後心裡想著反正閒閒也沒事

就這樣走了進去他們店.........讓他們諮詢

不是我再說,他們招呼客人真的很強

雖然我是被小禮物和小誇獎給誘拐進去的

但是他們就是非常親切阿

還倒水請我喝、拿了很多本相本給我看

要我一口氣面對兩個漂亮的大姊姊

還一直說我很可愛一定要拍給他們當樣本

我覺得最漂亮那個大姊姊還很乾脆的說

「好啦!給你算對折,好不好?」

對折很好阿,可是我知道還是很貴嘛~~~~~

而且我真的沒有那麼自戀到想拍那種超唯美的東西

結果好死不死又聊到星座

我們還都剛好是牡羊!

我的致命傷之三,遇到同星座的人都會特別的支持......

結果說著說著

契約就打好了,訂金也付了


錢散出去那個當下


我清醒了!

哇靠,我剛剛是卡到陰嗎

怎麼會答應她阿

糟糕,一定會被我老爹念的啦


早知道就不要預留一千在自己的錢包裡

剛剛去繳錢和存錢的時候

就都清個乾淨

唉唉唉,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在我非常的苦悶這當下

接到了歡歡的電話

就是溫哥終於有了回應

本來慶幸這應該是個好消息


迅速的趕回宿舍之後

我面對的是一個更令人煩躁的問題

那就是

我可愛的螢幕

它又打不開了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

今天我再怎麼如法炮製,都無法讓他順利顯像

就這樣一直乾等

從四點,等到現在

它還是依然...........................不開


傍晚的時候有個學姐說要先搬進來

我當然是說好阿

多一個人總會讓房間溫暖一點吧?

學姊是個親切又可愛的人

看我非常無奈的在電腦桌前乾等

就問我:「你今天晚上都會在這嗎?」

我:「對阿」

學姊:「我要下山,要幫你買吃的嗎?」

我:「真的嗎?好阿」

哇,好感人

上天再我這麼無助的時候派了一位天使給我 > <


因為內心非常牽掛比賽的事

所以不顧形象的又問了學姊

「我.....可以跟你借電腦用嗎」

她也是非常乾脆的就答應了,嗚

人家下學期想跟妳一起住啦學姊~~~~人又正又好


所以現在的我是滿懷一顆感恩的心

打著令我十分煩悶的一天日誌

唉,這就是人生阿~~~~

果然不如意十之八九

還是會有一兩件好事的 @_@a


話說,看著令我煩躁的螢幕小親親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束手無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