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期許

很容易的 很遙遠的 很艱辛的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

那些,一定要完成的事


我今天在書店看書想到的

很喜歡現在這種每天都帶著一點幸福的感覺

我感覺到,沒有什麼是不能完成的事


閉上眼睛,想著我的未來和夢想

好像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只是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夠

但我也因此感到自己正認真的活著

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除了追逐夢想,也要懂得享受呀

我做了一個決定

「一定要買一台屬於自己的單眼相機和配備

然後我要去國外旅行或打工,拍照寫下我看到的事情

吃好吃的,認識不同的人和風土民情」

雖然很希望這個小小願望可以在我大學畢業前完成 XDDD

反正,有了這個小小目標

會讓我更積極的存錢和學習,加油加油加油~~~!


另外就是,我的319計畫

我也會努力的完成它的!


哈,光是想就覺得好期待又好充實噢


果然,幻想是最棒的!哈哈

呃,不是啦~

下學期又快要開始了

我想要好好規劃一下

想學的東西、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還有.........想遇見的人

恩~ 

其實我知道不可能事事順利的

管它的,去做就對了

少說也得給它完成一兩項!XD


我要充實的青春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