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寒假資工生活的尾聲囉~~

今天真的好冷阿~~~


昨天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

一整個晚上都在過敏,而且還嚴重鼻塞

懶惰的我通常是直接拿衛生紙塞住鼻子XD

結果就這樣去睡了

睡夢中我感覺到有人在拍我~~

原來是某個室友

她跟我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不要打呼嗎?」


阿阿,嚇壞了我

我忘了把鼻子塞住會打呼 XD

結果就趕快坐起來

想辦法讓解決鼻塞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沒有想過要喝開水XD)


還想著,不快點解決掉鼻塞問題我就乾脆不要睡好了

可是已經連續工作好幾天,根本就累到撐不住

一直打瞌睡~~

睡夢中還幻想聽到自己的呼聲= =||

又趕快醒了過來


結論是整個晚上睡得很糟糕


早上醒來是小菜的一通電話

我竟然說不出話來~~~

不會是感冒了吧?!

好險事實證明並不是~~應該........不是....


那時候已經快11點了,這大概是我寒假遲到最久的一次



到教室的時候不見鏡子和Amy的蹤影

聽大家說才知道老師讓她們先回去了


害我一時滿腦子疑惑

想想老師這樣很不對

今天下雨耶,要人家不用來學校要早點說嘛~~

到了再趕人,真的很機車呀~

一點也不貼心

而且她們住的離學校也不近耶~~~!


最後一天,少了兩個人

心裡有點不圓滿的感覺


動畫昨天趕完啦~

今天的工作就是把所有分箱裝好的東西歸類整齊再拍照紀錄

不得不誇一下自己~~

我真的是收納達人耶,哈哈哈

還要誇一下小菜~

我們是收東西的好伙伴!噗 (什麼鬼呀)

就我負責裝跟搬,小菜負責寫標記品項~

合作無間!ya~~


隔壁的工作情形是

歡歡和ReRe很辛苦的在"go"電腦~

途中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一直問一直不回答我= =)

結果整個又要重來一次


今天忙到五點多才下班~~

但也算是圓滿啦!


順帶一提,我覺得在拍照紀錄的時候

好像在蒐證哦~~~~~>////<

酷斃了啦!哈哈


還要稍微歡呼一下

寒假寒假,我來囉~~~~


首先要迎接的就是明天的長江七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