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想跟別人一樣

不渴望什麼,只是偶爾也想要平凡一些


「尋常人都做些什麼事情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問但是覺得很蠢

因為好像問了,自己就會變成是外星人


看起來很沒意義的話也可以說的吧?

偶爾想在下午三點的時候悠閒的喝著茶聽著陳綺貞的《下午三點》

想想到底下午三點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被拿來寫成歌

喝完一口閒茶之後,因為實在是太悠閒又漫無目的了

所以大喊

「啊,就是這種感覺啦」


原來放空是這麼有趣的事

那偶爾來個一下也是不錯


我很習慣在專注於某件事一段時間後

突然轉頭

有一天我很無聊的數過這種不經意舉動的次數

竟然是右轉獲勝


我稍微推論一下

或許是因為右邊是門

總是會讓人對它有著某些期待

和某些.............恐懼吧


天氣冷的時候

打字會讓手指頭的溫度像是結冰


在這樣的情形下

如果還出現了長篇大論的文字

不禁讓人匪夷所思

這是否為一種暗示


有時候,我覺得暗示是種很玄的東西

你只能明白自己向對方暗示了什麼

卻無從得知對方到底獲得了哪種暗示

於是,誤會經常發生


我相信,和自己有默契的人很難找

但我更相信,默契是可以培養的


假設一下

如果不得已要和我一起生活在無人島長達一個月

你會瘋掉還是會愛上我?










p.s. 請就對我的了解程度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